蓝述: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对所有华人的迫害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讯】法轮功学员反抗中共迫害的18周年纪念日之际,时事评论员蓝述表示,法轮功信仰的真、善、忍代表着中华五千年来,如今唯一延续的传统文化,中共对于法轮功的镇压与迫害,是对所有炎黄子孙与华人的迫害。

时事评论员蓝述:“法轮功她所坚持的真、善、忍这个信仰,她实际上也是我们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我们大家都知道佛家重善,道家重真,儒家讲克己复礼,克己复礼就是孔老夫子对仁爱的诠释,那么克己就是忍,忍住自己的私欲,使自己的行为,符合传统文化的这么一个标准。”

时事评论员蓝述表示,真、善、忍是值得十几亿中国人非常骄傲的瑰宝。

时事评论员蓝述:“对法轮功的迫害,对真、善、忍的迫害,这十八年的镇压和迫害,实际上,它是对延续了五千多年的中华文明的一个迫害,所以说,它迫害的不仅仅是法轮功学员,它迫害的是所有的炎黄子孙,所有的华夏民族,得以延续的精神上的依靠。”

蓝述认为中华民族复兴必须走的第一步,是全民反思共产主义马列文化破坏中华文化带来的恶果。

时事评论员蓝述:“共产主义的文化,它是一个德国的思想,俄国的主义,一声炮响来到了中国。退党大潮,它实际上是帮助整个民族的集体反省,它所带来的是一个集体觉醒,它所带来的是一个回归传统,回归正统文化,走向民族复兴的这么一条道路。”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