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新游船启动 伦敦金融城市长致词

【新唐人2017年07月15日讯】伦敦泰晤士河托马斯·杜盖特号观光游船,是伦敦在最近两次恐怖袭击之后,揭幕的第一艘泰晤士河游船。伦敦金融城市长庞安竹特别出席了开幕仪式。

这艘游船以17世纪,世界上最古老的赛船比赛发起者托马斯·杜盖特命名。

伦敦金融城市长Andrew Parmley:“游船以著名的伦敦人托马斯·杜盖特的名字命名。生活在300多年前的伦敦,他热爱泰晤士河,他是著名的杜盖特外套及徽章划船赛的发起人。今天是伟大的一天,用于纪念一位伟大的伦敦人。”

伦敦金融城市长Andrew Parmley在开幕式上表示,几个世纪以来,泰晤士河都在带动着伦敦的发展。

伦敦金融城市长 Andrew Parmley:“这艘船将会贯穿整过伦敦城。当然,人们今天所看到的两岸繁华的商业街道,正是这座城市的美丽所在。”

托马斯·杜盖特游船将带乘客欣赏泰晤士河沿岸的美景,包括著名的伦敦塔桥、议会大厦和大笨钟,以及伦敦市区古老的建筑和现代化的摩天大楼。

托马斯·杜盖特号船长Charlie Maynard:“ 在泰晤士河上工作的每一天都是不同的,并且非常值得游览 。每一天都不同,从来不会让人觉得厌倦,非常棒工作。”

这艘双层观光游船,长36米,拥有露天甲板。工匠花费了五年时间、耗资250万英镑建造而成。

托马斯·杜盖特号经营合伙人Bob Prentice:“托马斯·杜盖特号观光游船可以乘坐更多游客。最多可以乘坐530名游客。”

新游船会为各国游客提供更多新的体验,乘客可以使用智能手机连接无线网络接收包括中文在内的多语种解​​说。

新唐人记者舒雅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