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真空高速运输 美国测试“超级高铁”

【新唐人2017年07月14日讯】随着人们的经济、贸易发展迅速,运输工具也要跟上快节奏。周三,开发公司宣布,有美国“超级高铁”之称的Hyperloop One在真空中行驶的初步测试获得成功,希望未来实现超高速的运输。

在一片荒芜的内华达州沙漠,“超级高铁”Hyperloop One正在进行一项地下工程。测试车在真空的密封环境中,以每小时70英里的速度行驶。

Hyperloop One的发言人说,这是要测试真空、地下的环境行驶的可能性,事实证明是可行的。

Hyperloop One公司共同创办人 Josh Giegel:“我们利用管道,创造出真空的环境,在阻力小的情况下,让测试车悬浮在管道中。”

下一步,他们会将把测试速度提高到每小时250英里。开发商预计,这种“超级高铁”可以达到每小时750英里的超高速度。

Hyperloop One公司共同创办人 Shervin Pishevar:“我们创造了历史,这将让旅客和货物的运输达到前所未有的速度。它将从根本上改变世界运作的模式,更安全、高速、干净的运输工具。”

Hyperloop One公司为这项高速交通的计划已经募款1亿6000万美元。不过,这么快的速度,目前,在安全性能以及是否能得到施工许可,仍然受到质疑。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