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加油机坠毁 疑空中爆炸 16人罹难(视频)

【新唐人2017年07月11日讯】美军陆战队1架C-130加油机,10日下午4时许(当地时间),不幸坠毁于密西西比州向日葵-勒富罗(Sunflower-Leflore)郡界线的大豆田。有报导称,飞机残骸散落出事现场,估计在半空中已爆炸,传有16人丧生。

美军陆战队在推特上发文称:“1架美军陆战队的KC-130,7月10日晚间发生不幸。将待适当时机公布进一步讯息。”但未说明事件发生何处,或是不幸事件即为密州的坠机意外。

密西西比当地“克拉里恩纪事报”(Clarion-Ledger)引述密西西比紧急事故管理署(Mississippi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主任史密森(Lee Smithson)报导,失事坠毁的是美军陆战队C-130加油机。

报导说,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约下午4时,并称消防人员朝飞机喷洒大量泡沫以灭火。当地媒体kxan报导,意外导致机上16人罹难。

附近居民说坠机时刻听到多声爆炸声响。飞机残骸则散布半径达8公里

另有报导引述一名州骑警表示,由于飞机上满载炸药,奉召到场救援的人都要保持距离。而从飞机残骸碎片散满公路两旁看,估计飞机在半空中已爆炸。

从视频中可见,这架加油机坠毁在一片广大的大豆田中,机身一片大火,滚滚黑烟直窜天际,残骸随处散落,惨不忍睹。

相关视频:

据资料显示,C130大力士运输机是战术运输机,是美国最成功、最长寿及产量最多的现役运输机。KC130加油机是由C130改装,备有更大功率的发动机,亦增大了负重量。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