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加油機墜毀 疑空中爆炸 16人罹難(視頻)

【新唐人2017年07月11日訊】美軍陸戰隊1架C-130加油機,10日下午4時許(當地時間),不幸墜毀於密西西比州向日葵-勒富羅(Sunflower-Leflore)郡界線的大豆田。有報導稱,飛機殘骸散落出事現場,估計在半空中已爆炸,傳有16人喪生。

美軍陸戰隊在推特上發文稱:「1架美軍陸戰隊的KC-130,7月10日晚間發生不幸。將待適當時機公布進一步訊息。」但未說明事件發生何處,或是不幸事件即為密州的墜機意外。

密西西比當地「克拉里恩紀事報」(Clarion-Ledger)引述密西西比緊急事故管理署(Mississippi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主任史密森(Lee Smithson)報導,失事墜毀的是美軍陸戰隊C-130加油機。

報導說,事件發生於當地時間約下午4時,並稱消防人員朝飛機噴灑大量泡沫以滅火。當地媒體kxan報導,意外導致機上16人罹難。

附近居民說墜機時刻聽到多聲爆炸聲響。飛機殘骸則散布半徑達8公里

另有報導引述一名州騎警表示,由於飛機上滿載炸藥,奉召到場救援的人都要保持距離。而從飛機殘骸碎片散滿公路兩旁看,估計飛機在半空中已爆炸。

從視頻中可見,這架加油機墜毀在一片廣大的大豆田中,機身一片大火,滾滾黑煙直竄天際,殘骸隨處散落,慘不忍睹。

相關視頻:

據資料顯示,C130大力士運輸機是戰術運輸機,是美國最成功、最長壽及產量最多的現役運輸機。KC130加油機是由C130改裝,備有更大功率的發動機,亦增大了負重量。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