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 邮轮齐备 宾州车站7/10起维修

【新唐人2017年07月06日讯】下周一开始(7月10日),纽约宾州车站的多条轨道将进行维修工程,波及长岛火车(LIRR)和美国铁路(Amtrak)乘客,而大都会运输署公布了一些交通方案,缓解通勤压力。

维修涉及宾州火车站的三条轨道,工程将从7月10日开始,为期八周。

美国铁路将部分火车挪到中央车站停靠,将会有班次变动,一直到9月1日结束。

而长岛火车则减少20%的班次,预计工程期间,超过9千人受影响。

为了减少对通勤族的影响,大都会运输署将增加巴士、渡轮服务。

目前,渡轮只从长岛格林角(Glen Cove)发出,早上有两班船前往华尔街,分别是6点10分和6点35分,回程有两班:华尔街的船是下午4点半,34街则是晚上6点半。

巴士则从早上6点左右开始发车,一共有八站,途径纳苏县(Nassau)苏福克县(Suffolk),接送乘客往曼哈顿中城。

更多交通信息,可以到网站查询。

网址:www.lirrsummerschedule.com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