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访德 法轮功吁制止迫害

【新唐人2017年07月06日讯】7月5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德国首都柏林进行了国事访问。和中国领导人每次出国访问时的情形一样,柏林的法轮功修炼者在习近平的活动地点附近公开呼吁,要求停止在中国还在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法办发起迫害的元凶江泽民。

当中德两国首脑在西柏林市中心的动物园里举行大熊猫赠送仪式时,动物园大门外的街道上,柏林的法轮功修炼者以横幅和平静的炼功场面,来表达自己的诉求。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这个传统的修炼方法在中国被禁止,修炼者遭受迫害,持续至今已经近18年。

来自中国山东的田明军,他成年的儿子因为修炼法轮功,在国内被迫害致死,他和同是修炼人的妻子和儿媳,为了躲避迫害流亡到德国。

柏林法轮功修炼者田明军:“希望在中国不要像我这样类似的事发生,我儿子去世以后我在家没法生活”“这种悲剧在中国别再发生,希望把江泽民这样迫害法轮功的凶犯惩之以法。”

德国商人Thomas Kalmund:“至今习近平对法轮功还没有过负面的说法,现在他大权在握,我们当然期待他能够结束迫害,当然这也不容易,他在党内也有敌人。我觉得最悲惨的是对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活摘。”

和法轮功修炼者同时在请愿的还有德国人权组织“为了被威胁的民族”。

德国人权组织亚洲专员Hanno Schdeler:“多年来,我们一直在提醒公众,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共政权的统治下,在承受着怎样的伤害。”

习近平于7月4日傍晚抵达柏林,将在6日前往汉堡参加二十国峰会。

新唐人记者依仁、君卓德国柏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