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市布满红蓝白 52队伍游行欢庆独立日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讯】再带您去到柔似蜜市的独立日游行,当天,上千民众聚集在山谷大道,欢庆这个美国历史上的最重要日子。

Valley大道上,满满是摇曳的美国国旗,今年总共52个队伍,参加了今年由柔似蜜市举办的美国独立日游行。

路旁人行道上,观赏游行的民众,不管是占据树荫,还是撑着伞,身上一定少不了代表美国国旗的红、蓝、白三色。

民众Verduzco先生:“独立纪念日,我很开心能观赏游行,也跟家人团聚,我心情很好,也非常高兴。小朋友的队伍,还有鼓队之类的,对我来说都很特别。”

首度受邀参加的法轮大法游行队伍,艳阳下一身黄白搭配,摇晃着手中的美国国旗,也在庆祝着象征美国民主自由的成功之日。

法轮功学员朱珉:“法轮功其实炼了之后,不管对身心、心灵方面,精神的提升,或者是社会道德的提升,其实都有很大的帮助。”

法轮功学员蔡永生:“我们有旗队,有腰鼓,有唐鼓,然后又有中国传统文化的服装,所以也可以让美国的民众,知道中华传统文化的美好。”

加州众议员周本立也莅临现场,和民众一同感受游行盛况。

除了白天的游行,柔似蜜市傍晚还会施放烟火庆祝。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