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武流产 徐晓东称马保国侄儿报警 马回应并展示“太极球”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讯】MMA教练徐晓东约战上海混元太极门掌门人马保国,双方定在6月26日比武,但在比武开始前的10分钟,警察闯入中止了比武,并带走徐晓东。近日,马保国在比武当天接受采访的片段流出,显示与徐晓东朋友圈所言存在不同。

马保国在接受访问中表示,“雷公太极”掌门雷雷不会中国传统功夫中的“接手”,也没有实战经验。

视频中谈到雷雷和徐晓东的比赛,马保国表示,要想实战,中国传统功夫“接手”就一定要用,他称“接、化、发”是中国传统武术的核心。


马保国向众人展示他手掌中的“太极球”。(网络截图/新唐人合成)

为了证明自己的内力深厚,采访中马保国展示了自己的手掌长出的“太极球”和两只不同颜色的手。称两只手的颜色不一样,是因为自己曾经练过朱砂掌的缘故。马保国称2009年时,曾经在小师妹身上试了试,仅仅是捏了小师妹一下,小师妹的胳膊上就出现了5个黑点,直到2012年,这几个黑点还存在。

马保国介绍掌中长出的“太极球”

马保国的左手掌里有一个肉球,他向众人展示的时候,称是“太极球”。马保国表示,自己在50多岁的时候就练出了“太极球”。他介绍是因为出拳很快时,身体就会膨胀,需要减轻压力,否则血管容易爆裂。他称肉球就像是高压锅上的高压阀,可以降低体内的压力。


网友对马保国的手掌“太极球”表示担心。(网络图片/新唐人合成)

马保国表示在练出“太极球”以后,再打快拳就不会感到头晕了,也没有什么不舒服。网民看了这个肉球感觉有点“恐怖”,“希望他能去医院看看那个肉球”,也有网民表示“感觉像粘上去的”。

徐晓东称6月26日是武林“耻辱日”

徐晓东和马保国这场约战虽然一度被热炒,但由于警察干涉最终流产。徐晓东在微信朋友圈中发文指,是马保国的侄子马斌报了警,导致比武中止。徐晓东痛斥马保国,称他是卑鄙小人,并把6月26日称为武林的“耻辱日”。


徐晓东在朋友圈澄清5项内容,并称6月26日是武林“耻辱日”。(网路图片/新唐人合成)

徐晓东在朋友圈澄清了五件事:我们备案了;打电话报警的是马保国的侄子马斌;晓龙拳机关马上被消防查封(比武场馆);被刺比武交流,双方没有任何金钱利益;我没被带走,就在游泳馆的物业办公室。

据了解,徐晓东在比武前曾经表示,这次比武已经在上海警方报备,“裁判、保险、规则都是国家A级赛事标准”。

对徐晓东的指责,马保国称自己有两个侄子,但都不叫马斌。马保国表示,“退一万步,我就算报了警,警察问为什么报警,一句话说完就可继续打了。”

如果徐晓东再次约战,还会不会应战,采访者很关心这个问题。马保国的回答很干脆,“当然可以来,没问题。就是一年、两年、三年,五年,我照样来。”

不过,有香港记者致电马保国,多次拨打均无人接听。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