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山楂减肥效果惊人,还可清除肠道垃圾!

【新唐人2017年07月03日讯】酸酸甜甜的山楂不仅美味,还有很好的减肥瘦身效果。山楂内含有绿原酸、咖啡酸等酸性物质,这样丰富的酸性物质摄取入体内可以增加身体内的酸性成分,让身体内的胃液分泌不断增多,促进身体内的新陈代谢速度,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成分,从而达到良好的减肥瘦身目的。

山楂内含有的解脂酶可以让脂肪快速地分解消耗,这样就可以促进身体内脂肪类食物的消化功能,将体内的脂肪从人体中有效地消耗。

山楂还含有丰富的黄酮类、内酯等物质,这些物质同样可以促进胃液的分泌数量和增加胃部酶素的消化功能,这样就可以达到降血脂、清脂减肥的目的。

山楂茶可用于:夏季消暑、消脂特饮 此茶酸甜可口,助消化、降血脂、消脂、帮助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

山楂茶的做法:

山楂500克,干荷叶200克,薏苡仁200克,甘草100克。 将以上材料,一起研成细末,分为10包。用开水每日冲一包饮用。

山楂冰糖水:

山楂500克,白糖100克。 以水清洗山楂,去蒂、籽用水煮,山楂烂熟放入白糖,饮其汤。

山楂银菊饮:

山楂、银花、菊花各10克。 将山楂拍碎,与银花、菊花共同放入杯中代茶冲饮,为一日量。

山楂橘皮饮:

生山楂、橘皮、荷叶各20克,生薏苡仁10克。 将以上几味共研细末,入暖水瓶中用沸水冲泡,一日饮完。 三月有效。

山楂粥:

山楂、糯米适量制成山楂粥,能开胃消食、化滞消积、活血化淤、收敛止痢,适于食积腹胀、消化不良、腹痛泄泻患者食用。

山楂苹果酵素的做法:

1.山楂用清水冲洗干净。

2.把冰糖浸泡在1.5L纯净水里并加热至50度左右使其溶解,凉透后备用。

3.枸杞冲洗后和山楂一起入桶。

4.加红枣并掰开表皮。

5.苹果去籽切薄片。

6.加入5.5L纯净水。

7.加入溶解好的冰糖水。

8.搅拌后盖紧盖子,每天早晚搅拌,等待两三天。

9.装瓶入冰箱冷藏,每天把盖子打开放放气,因为装瓶后还在继续发酵。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