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海外华人谈中共:96年的罪恶史

【新唐人2017年07月03日讯】每年中共的所谓建党日,它都会大张旗鼓的进行一通宣传。从1921年开始至今,中共在中国大陆已经存在了96年。今天的中共,在华人眼里是怎样的呢?我们来看看下面的报导。

中共将7月1号定为其“建党”纪念日,每年的这个时候,中共不但会举办大型的庆祝活动,官方媒体还会大肆宣传所谓政绩。

署名“张东园”的作者,在题为“中共建党以来十大谎言”的文章中披露,中共从它成立开始,就充满了谎言。中共的历史,是一部谎言的历史,它制造的谎言难以计数,就连“七一”党的生日也是假的。

据海外中共党史专家司马璐考证,中共建党日应该是1921年7月23号,而不是7月1号。

回顾历史,从1921年至今,中共在中国大陆已经96年。随着共产党残暴统治手段的不断曝光,如今,共产党正遭到中国民众和全世界的唾弃。

署名黄专胜的网友说:“中国共产党政权,哪里会关心他们的人民?邪恶的共产党政权只关心他的党籍干部的利益,贪得无厌的强抢人民创造的财富!人民之于共产党?只是他的邪恶统治之下的可怜虫而已?这就是他的邪恶本质!”

旅美作家、政论分析人士遇罗文:“实际上整个共产党(的历史)我觉得可以概括为,整个是共产党一个罪恶史,它就是一个充满了罪恶的历史,现在揭露了好多历史事实,完全证明了这一点。干了好多反人类的,破坏社会的罪恶。”

旅美作家、政论分析人士遇罗文表示,包括文革在内的历次运动,中共迫害死了八千多万民众,还有六四血腥镇压,以及对法轮功修炼者和异议人士的迫害,这些都证明了中共邪恶至极。

美国前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政治评论家陈破空表示,中共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一党专政,维护权贵阶层的既得利益。

美国前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政治评论家陈破空:“中共它认为它有八千万党员,两百多万的军队,一百多万的武警,还有其他维稳大军上千万,它控制着国家的司法和媒体,霸占这个江山霸占国家,绑架这个民族,跟黑社会是一个道理,中共在政治上,仍然是专政独裁,腐败的一套。”

目前,全世界大多数共产国家政权都相继垮台,勉强存活下来的只有中国大陆、越南、朝鲜及古巴这四个。

陈破空认为,中共官员自己也认识到中共不会长久,为了自保,这些人大量捞钱,向国外转移资产,家属子女也纷纷出国。

随着2004年11月19号,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的应运而生,全面说清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以及中共给中华民族带来的深重苦难与危机。

不久后,海内外华人纷纷觉醒,掀起了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三退大潮”。截至目前,已有超过2亿7千7百多万人,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声明“三退”。

陈破空:“我想中国人,当然一直都在觉醒中,总是有相当一部分中国人,他能够看清现实,中共的本质,能够跟中共画清界线,因为中共长期的这种独裁统治和恐怖统治,使中国人陷于恐惧之中,真正能够站出来,反抗中共的人,还不是多数,但是我相信,人民在觉醒之中,力量在聚集之中,总是有一个同样见到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不仅觉醒的人达到相当数量,而且敢谈,勇于摆脱恐惧的人达到一定数量。”

陈破空还表示,中共领导人也了解这一事实,因此,人们看到,凡是大型会议或博览会,都是戒备森严,上百万人保安,正说明他们不放心,中共已经坐在火山口上了。

采访编辑/常春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