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口角提离婚 军情局士官长失控朝妻泼强碱

【新唐人2017年07月02日讯】在军情局担任士官长职务的朱姓男子,昨天晚上8时45分,因感情因素与陈姓妻子发生口角,盛怒之下竟拿强碱液体氢氧化钠朝对方泼去,造成妻子脸部、背部约30%灼伤。警方今天中午逮捕朱男并侦讯,初步了解,两人经常因小事争吵,昨天又爆发严重口角,妻子要求离婚。

台北市警局士林分局调查,朱姓男子昨天休假在台北市基河路住处,与妻子发生口角,朱男情绪失控,竟拿氢氧化钠片状药剂溶在水里,朝妻子头部泼去,妻子痛得跑出屋外求救。

陈女从头到胸部有二度灼伤,送医前虽然意识清醒,但喉咙疑似遭强碱灼伤,仅能以动作回答警方问题。陈女亲友说,陈女平常在夜市摆摊卖饰品,朱男则是职业军人,未曾听说两人相处有家暴问题,不知道为何会发生这种事件。

警方到场时,嫌犯已经逃逸,调阅监视器画面追捕。今天早上10时许,警方见朱男骑机车返家,先不动声色,联系朱父到场,以亲情攻势劝他开门,警方进入屋内时,他完全不说话,也没有反抗,随即将他带回分局侦讯。

警方初步调查,朱男与妻子两人平时感情不佳,经常因为养猫等问题争吵,昨天又爆发严重口角,妻子要求离婚。朱男去五金行购买氢氧化钠片状药剂,朝妻子泼去,随后朱男骑机车逃逸。

朱男警讯中坦承,由于妻子提议离婚,他无法接受才做出这种行为。全案讯后移送士林地检署侦办。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