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口角提離婚 軍情局士官長失控朝妻潑強鹼

【新唐人2017年07月02日訊】在軍情局擔任士官長職務的朱姓男子,昨天晚上8時45分,因感情因素與陳姓妻子發生口角,盛怒之下竟拿強鹼液體氫氧化鈉朝對方潑去,造成妻子臉部、背部約30%灼傷。警方今天中午逮捕朱男並偵訊,初步了解,兩人經常因小事爭吵,昨天又爆發嚴重口角,妻子要求離婚。

台北市警局士林分局調查,朱姓男子昨天休假在台北市基河路住處,與妻子發生口角,朱男情緒失控,竟拿氫氧化鈉片狀藥劑溶在水裡,朝妻子頭部潑去,妻子痛得跑出屋外求救。

陳女從頭到胸部有二度灼傷,送醫前雖然意識清醒,但喉嚨疑似遭強鹼灼傷,僅能以動作回答警方問題。陳女親友說,陳女平常在夜市擺攤賣飾品,朱男則是職業軍人,未曾聽說兩人相處有家暴問題,不知道為何會發生這種事件。

警方到場時,嫌犯已經逃逸,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捕。今天早上10時許,警方見朱男騎機車返家,先不動聲色,聯繫朱父到場,以親情攻勢勸他開門,警方進入屋內時,他完全不說話,也沒有反抗,隨即將他帶回分局偵訊。

警方初步調查,朱男與妻子兩人平時感情不佳,經常因為養貓等問題爭吵,昨天又爆發嚴重口角,妻子要求離婚。朱男去五金行購買氫氧化鈉片狀藥劑,朝妻子潑去,隨後朱男騎機車逃逸。

朱男警訊中坦承,由於妻子提議離婚,他無法接受才做出這種行為。全案訊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