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医院爆枪击 2死6伤 凶嫌曾是医生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讯】周五下午,位于纽约布朗士区的黎巴嫩医院内发生枪击,目前已知造成至少1人死亡、6人受伤,凶嫌最后饮弹自尽。作案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6月30日下午2:55左右,位于纽约布朗士的黎巴嫩医院(Bronx Lebanon Hospital)内传出枪响。警方信息显示下午3点有警察赶到现场,4点凶嫌死亡。

凶嫌被证实是医院的前雇员,45岁的家庭医生亨利·贝洛(Henry Bello)。案发时,他身穿白色实验室专用服装,内藏一把步枪;他在医疗中心的多层楼面进行了射击。

纽约市警察局长奥尼尔:“警察在17楼发现了男性凶嫌,已经死亡,身体上有明显的自伤枪伤,旁边有把短步枪,死者身穿白色医疗大褂。在17层还发现一名女性受害者,也已经死亡。另外在16层有6个人受伤,他们被送到了医院的急救室,其中5人受伤严重,一人腿部中弹。”

根据现场目击人士的描述,事发后,医院拉响红色警报(Red Alert),所有人员都采取了各自关门躲避的应急措施。

纽约市长白思豪:“感谢上帝这不是恐怖袭击,这是和工作场所相关的意外个案,但是一样的恐怖和令人悲痛。”

至于凶嫌为何作案,目前仍在调查之中。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