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6月27日讯】接下来,带您关注今天还有哪些重要的财经消息。

1.强化美国经济 IMF建议三大策略

2008年金融海啸后迄今,美国经济持续缓慢复苏,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建议,美国若要加强经济发展,需要继续“推动税制改革”、“减少政府管制”,并且“扩大基础建设的投资”。而这些建议策略,正好与目前川普政府的施政方向一致。

2.国庆假期将至 美油价创近年新低

下周二就是美国国庆日,而根据消费调查机构GasBuddy指出,今年国庆日的全国平均油价,预估将为每加仑2.21美元,不但创下2005年以来最低的国庆日油价;甚至还比今年1月1日便宜了12美分,创下17年来新纪录。

3.欧元区摆脱通缩威胁 QE逐渐退场

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吉表示,近期欧元区的经济稳健复苏,通货膨胀率稳定上升,欧元也持续升值,显示欧元区已经摆脱通货紧缩的威胁,因此准备让货币宽松政策逐渐退场。目前欧洲央行每个月购买政府债券600亿欧元,预计明年起将缩小规模。

4.未发最低工资?卡乐星被罚上百万

在美国西部著称的连锁快餐店“卡乐星”(Carl’s Jr.),被洛杉矶市政府开罚145万美元,原因是卡乐星涉嫌在去年7月到12月期间,并未支付每小时10.5美元的最低工资,给公司37名员工。卡乐星方面则表示,是因为薪资发放流程发生错误,并且已经补发5400美元给每位员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