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加薪 布朗将为全美薪水最高州长

【新唐人2017年06月27日讯】近日(6月19日),加州公民补偿委员会通过,将给州长布朗、州议员和其他加州民选官员加薪3%;这一增幅,略低于加州其他的公务员。

委员会的一名成员巴奇特(Anthony Barkett),在目前奥巴马健保前途未卜的情况下,对加薪表示关切。说支持温和加薪,但是同时希望立法者能着眼于解决更大的问题。

这项决议将在12月生效,目前加州官员的薪水已经高于大部分其它州,布朗州长的薪酬将从目前的19万元上涨到近19.6万,这将使他成为美国最高薪的州长。第二高的是宾夕法尼亚州州长,为19.3万美元,但是宾州州长汤姆•沃尔夫(Tom Wolf)不接受薪水。

州长和州议院最近刚通过给州政府最大工会:SEIU成员加薪4%,并将于7月1日起生效。

有声音质疑,加州议会两个月前刚投票通过,每年增加52亿美元汽油税和汽车牌照税,现在又要加薪,花起纳税人的钱似乎不会手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