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华埠小姐候选人亮相 各有故事

【新唐人2017年06月24日讯】昨晚(6月22日),同源会公布了第47届华埠小姐选美比赛的九名候选人。她们全部是高中生,年龄在17至19岁。九名候选人除了才貌双全、能歌善舞之外,还都有各自的故事。一起去看一下。

九人中有八位候选人来到现场与大家见面。其中一位女孩在9个月大时,被西人父母从中国的孤儿院领养到美国,她希望通过参加选美融入华人社区。

华埠小姐候选人Laura Anne Gui McReynolds:“我想对自己的文化有更多了解,并且想更多了解自己,找到自我,我总是不自信。我希望加入选美,帮助改善自信。这帮我了解自己的文化,以及华人社区。”

候选人游世宁即将入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她希望成为一名儿科医生,并到中国农村帮助那里的小朋友们。

华埠小姐候选人游世宁:“我想要去中国山西那边的农村,我想要开自己的诊所,做些实际的事情。因为好多那些小孩他们都不去看医生,因为医生太远了。所以我想要把我的技术带过去。 ”

她身高1米75,不过,这样的鹤立鸡群曾让她丧失自信。

华埠小姐候选人游世宁:“我10年级的时候,一下就长了6英寸,长得特别多特别快,我(觉得)不适合这么高,现在比我朋友都高。她们都觉得,哇,你像个魔鬼一样那么高,我的朋友很害怕。我妈妈爸爸说,你来做这个(选美),她们会教你拥抱你的高度。”

同源会主席陈庆辉:“我觉得这个活动会给她们有一点自信心,有勇气来参加这个比赛实在是不容易的,我还觉得她们的父母给她们很多的鼓励。”

选美比赛将于7月29日举行,地点在Royal Sonesta酒店。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