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華埠小姐候選人亮相 各有故事

【新唐人2017年06月24日訊】昨晚(6月22日),同源會公布了第47屆華埠小姐選美比賽的九名候選人。她們全部是高中生,年齡在17至19歲。九名候選人除了才貌雙全、能歌善舞之外,還都有各自的故事。一起去看一下。

九人中有八位候選人來到現場與大家見面。其中一位女孩在9個月大時,被西人父母從中國的孤兒院領養到美國,她希望通過參加選美融入華人社區。

華埠小姐候選人Laura Anne Gui McReynolds:「我想對自己的文化有更多了解,並且想更多了解自己,找到自我,我總是不自信。我希望加入選美,幫助改善自信。這幫我了解自己的文化,以及華人社區。」

候選人遊世寧即將入學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她希望成為一名兒科醫生,並到中國農村幫助那裡的小朋友們。

華埠小姐候選人遊世寧:「我想要去中國山西那邊的農村,我想要開自己的診所,做些實際的事情。因為好多那些小孩他們都不去看醫生,因為醫生太遠了。所以我想要把我的技術帶過去。 」

她身高1米75,不過,這樣的鶴立雞群曾讓她喪失自信。

華埠小姐候選人遊世寧:「我10年級的時候,一下就長了6英吋,長得特別多特別快,我(覺得)不適合這麼高,現在比我朋友都高。她們都覺得,哇,你像個魔鬼一樣那麼高,我的朋友很害怕。我媽媽爸爸說,你來做這個(選美),她們會教你擁抱你的高度。」

同源會主席陳慶輝:「我覺得這個活動會給她們有一點自信心,有勇氣來參加這個比賽實在是不容易的,我還覺得她們的父母給她們很多的鼓勵。」

選美比賽將於7月29日舉行,地點在Royal Sonesta酒店。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