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万达股票狂跌 王岐山露面 金融反腐真正开始

今天早上一个朋友给我发简讯,说他在北京的亲人遇到很多麻烦事儿,但却从涛哥的节目中得到了相当的安慰,人生就是一个生命的路途,不是客栈,更不是生命的目的与归属,超越了人中现实的感受,便是另一番景致,难免会有不顺心的事情。

我在节目中说过,人生本来就是苦的,人出生的一刻就是哭泣,而不是欢乐。人们从医学上解释,但看不到另外的含义。一切其实都是相生相克。社科院的理论都是要改善人的技能从而获得什么东西,而迷失了人真正内在的东西。在中国历史上有两个著名的人士,一个是诸葛亮,一个是姜子牙。关羽和张飞多大本事都得跟着刘备站在茅庐外请军师。文王请姜子牙,第一次没在,文王于是带着文武百官沐浴更衣三天后才去拜相。其中表现着人的境界。

面对现实的复杂环境,人为利益去奔波,却在瞬间崩溃。《中国首富王健林可能涉及到政治风险万达股票狂跌》中说:

“今日上午上盘中,大连万达系列证券突然同步暴跌,其中万达电影逼近跌停,市值缩水超60亿元。此外,15万达01、15万达02、16万达01等债券均下跌约2%。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就此事多次致电万达电影证券部。一位元不愿透露姓名的证券事务经理表示:公司暂不清楚下跌原因,正在查找相关原因,公司目前经营状况正常,没有问题,一些网路传言不可轻信。对于公司资金情况与政治风险,该证券事务经理均表示不知情,且正在核实。此外,一位万达电影证券部工作人员表示,公司目前没有停牌的决定。”


(Getty Images)


微信账号“学习小组”拿出了习近平针对白手套的讲话,一些权力者周围围着一些生意人,这些生意人在窃取着中国人的财富,白手套的讲话被认为是针对吴小晖、肖建华,只要打了吴小晖,那意味着谁都能打,吴小晖拿住了邓家,他抛弃了邓家的身份就是一个金融大鳄,白手套。加上江泽民家族,陈小鲁的权贵家族,政治局常委,加上他们的老板,曾庆红,等等这些势力,吴小晖牵扯的势力庞大,他根本没把习近平和王岐山放在眼里。

2015年大陆遭受金融风暴,外汇出现极大短缺,吴小晖却高调用19.5亿美元买下华尔道夫酒店,那一年他用了60亿美金买下包括喜来登酒店,出价都是高出人家的报价,吴小晖的目的很清楚,打的就是习近平,吴小晖代表着不同的势力。这次,习近平6月14日砍死吴小晖,15日习近平过生日。16日郭文贵4个半小时视频爆料。打得就是王岐山。很多人现在就是疯了,已经没有路了。

国内现在没有别的办法就是封杀网路,没法解释,习近平2012年遭受打击,没有解释,现在就是打杀。老炮儿就是老炮儿,书生就是书生,死读书的书生跟着利益走一定会被老炮儿玩弄。对等着万达出事,出了一条消息。

《王岐山在贵州进行纪委视察》,而富豪们接连出现状况,这就表明动手了,开始真正的金融反腐,打击金融大鳄,金融大鳄的钱从哪里骗的?国家银行。


隐身长达39天后,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现身贵州调研,要求贵州纪委抓住“关键少数”。(Feng Li/Getty Images)

“近期,外界有传浦发银行、工行资管、建行上海等机构均要求其管理人清仓大连万达相关的债券,理由并未提及。近一个月以来大连万达债券成交非常活跃。”

到现在还没有结果,但另一条消息《王健林财富2小时蒸发了39亿》中说:

“2016年福布斯排行榜显示,王健林以身家287亿元美元(约合人民币1960.21亿元)超越香港首富李嘉诚,成为全球最富有的华人。AI财经社计算,王健林间接持有万达电影59.27%,因此,王健林在早盘两小时身家缩水39.59亿元。”

王健林的事情出的时间点与王岐山和习近平的行动非常吻合,习近平封杀掉了资金外流的管道,然后10天前要求银行放量贷款,活跃市场,章立凡先生说,总量达到2.5万亿。2008年温家宝救市的时候是4万亿,那时候的这笔钱造就了很多亿万富翁,而今天这2.5万亿进入市场是在封杀所有富豪的情况下,有理由相信市场中的货币量超过2008年的温家宝,那么就会造成市场稳定。

而上个星期,武警军级以上官员砍掉19个,包括北京、天津、重庆和西藏,我们看到的在政法委系统相当邪恶的地区,武警司令和政委全都被砍了,而公安系统副部长级的官员纷纷落马。所以,军队整肃已经完毕。6月20日出了一个军民联营委员会,习近平、李克强、张高丽、和刘云山,也就是说国务院总理和常务副总理都在委员会其中,军队向国家转型的标志非常明确,但现在一定说坚持党的领导,为什么?还没杀完呢。

贾庆林的钱袋子出事了,

“传曾遭中纪委扣查的大陆富商黄如论,日前被免去福建政协常委职务。黄如论被曝与江系官员交往密切,不但案涉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受贿案,还是江泽民亲信、前中共政治局常委贾庆林的“钱袋子”。今年以来赖昌星狱中接连发声,指控当年查封的财产仍未上交国库。近年来,贾庆林家族腐败丑闻频爆。”


(视频截图)


王岐山神隐期间,江泽民和贾庆林在露面,黄如论出事都表明这些金融富豪就是2015年金融风暴的参与者,因为他们本身就是白手套。他们背后的老板都是跟习近平和王岐山对着干的。所以这些人在王岐山一露面的时候就被干掉了。海外的爆料者以疯狂的方式,以不计任何后果的方式去打击王岐山的时候,就是时辰到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