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美食节 荟萃世界风情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讯】6月17日,在华盛顿特区的国家广场举办了一场世界美食节,在这里您可以品尝到十几个国家的各种风味美食。

在华盛顿纪念碑旁,彩色的鲤鱼旗迎风飘舞,来自日本、意大利、秘鲁、韩国、中国等十几个国家的主厨们正在忙碌地准备美食,众多美食爱好者闻香而来。

日式美食的代表Kruba餐馆在制作日式照烧(Teriyaki)和荞麦面(Soba)。

来自黎巴嫩的Lite & Sweet制作的鸡肉沙威玛(Chicken Shawarma)加入了黎巴嫩特制香料,别有一番风味。主厨Danielle Bejjani热爱烹饪,从七、八岁开始就和母亲一起学做黎巴嫩食物,现在已有四十八年的烹调经验了。技巧娴熟的Bejjani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就完成了一个鹰嘴豆丸卷。

Lite & Sweet主厨Danielle Bejjani:“我是黎巴嫩籍美国人,我们提供的大部分都是黎巴嫩食品,非常好吃。有鸡肉沙威玛、牛肉沙威玛(Beef Shawarma)、沙拉三明治(Falafel)和果仁蜜饼(Bakalava)。这些是我们提供的食物,非常好吃,是来自黎巴嫩的食物,因为我是黎巴嫩人,我喜欢烹调。”

美食节展位,还有机会品尝到意大利鸡肉三明治、中国素食春卷、泰国炒面.……足以让来者一饱口福。

游客Maxine Engler:“我喜欢食物,特别是来自世界各地的食物,我想尝一尝各种不同的食物,至少试一次。我们已经吃了象牙海岸的芭蕉和秘鲁的烤奶酪,这还是开始,我们还会吃更多。”

新唐人记者周翰音、李安歌美国华盛顿特区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