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美食節 薈萃世界風情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訊】6月17日,在華盛頓特區的國家廣場舉辦了一場世界美食節,在這裡您可以品嚐到十幾個國家的各種風味美食。

在華盛頓紀念碑旁,彩色的鯉魚旗迎風飘舞,來自日本、意大利、秘魯、韓國、中國等十幾個國家的主厨们正在忙碌地準備美食,眾多美食愛好者聞香而來。

日式美食的代表Kruba餐館在製作日式照燒(Teriyaki)和蕎麥麵(Soba)。

來自黎巴嫩的Lite & Sweet製作的雞肉沙威瑪(Chicken Shawarma)加入了黎巴嫩特製香料,別有一番風味。主廚Danielle Bejjani熱愛烹飪,從七、八歲開始就和母親一起學做黎巴嫩食物,現在已有四十八年的烹調經驗了。技巧嫻熟的Bejjani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內就完成了一個鷹嘴豆丸卷。

Lite & Sweet主廚Danielle Bejjani:「我是黎巴嫩籍美國人,我們提供的大部分都是黎巴嫩食品,非常好吃。有雞肉沙威瑪、牛肉沙威瑪(Beef Shawarma)、沙拉三明治(Falafel)和果仁蜜餅(Bakalava)。這些是我們提供的食物,非常好吃,是來自黎巴嫩的食物,因為我是黎巴嫩人,我喜歡烹調。」

美食節展位,还有機會品嚐到意大利鸡肉三明治、中国素食春卷、泰國炒麵.……足以讓來者一饱口福。

遊客Maxine Engler:「我喜歡食物,特別是來自世界各地的食物,我想嚐一嚐各種不同的食物,至少試一次。我們已經吃了象牙海岸的芭蕉和秘魯的烤奶酪,這還是開始,我們還會吃更多。」

新唐人記者周翰音、李安歌美國華盛頓特區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