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在巴黎航空展上,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获得新订单的数目,已经达成587张,远远超过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的217张,成为巴黎国际航空航太展会的大赢家。

2.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协会公布5月份房屋销售,较前月增长1.1%,换算成年率为562万户,表现优于预期,说明房屋价格虽然上涨,但是由于市场供不应求,上市的房屋很快就被买走。

3. 欧洲央行表示,美联储渐进式收紧政策,对其他新兴市场并未造成影响,全球增长面临的风险似乎已经减弱,不过,目前最明显的风险是美国暗示将转向保护主义,有可能对全球经济产生严重的负面影响。

4. 国际油价持续下滑,创下10个月新低,从2月高点以来,跌幅已经超过20%,市场持续对全球石油供给过剩感到恐惧,因为美国石油产量现在已达到每天935万桶,接近全球两大产油国俄罗斯及沙特阿拉伯的水平,而且美国业者不会因为油价短期下跌而进行减产。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