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在巴黎航空展上,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獲得新訂單的數目,已經達成587張,遠遠超過歐洲飛機製造商空中客車的217張,成為巴黎國際航空航太展會的大贏家。

2. 美國全國房地產經紀協會公布5月份房屋銷售,較前月增長1.1%,換算成年率為562萬戶,表現優於預期,說明房屋價格雖然上漲,但是由於市場供不應求,上市的房屋很快就被買走。

3. 歐洲央行表示,美聯儲漸進式收緊政策,對其他新興市場並未造成影響,全球增長面臨的風險似乎已經減弱,不過,目前最明顯的風險是美國暗示將轉向保護主義,有可能對全球經濟產生嚴重的負面影響。

4. 國際油價持續下滑,創下10個月新低,從2月高點以來,跌幅已經超過20%,市場持續對全球石油供給過剩感到恐懼,因為美國石油產量現在已達到每天935萬桶,接近全球兩大產油國俄羅斯及沙特阿拉伯的水平,而且美國業者不會因為油價短期下跌而進行減產。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