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后出现这个东西,财运都消失了!

【新唐人2017年06月19日讯】如果家里的口或门后有悬挂镜子的情况,则会导致室内煞气出不去、外煞气易进来的情况,久而久之就会影响自身财运。所以门口处是不适合摆放这些物品的。

门后有镜子

门后属于阴暗污秽处,家里的灰垢等一般脏物都在门后。镜子也是种很阴的东西,所以摆设时禁忌很多,若常置于脏处,会影响家中财气。

门后钉钉子

如果门后有钉子,意味着你来来回回都会碰钉子,不吉利。门在风水上相当于人的脸面,门上钉钉如同脸上长刺一样。

背后挂贴画

背后挂贴画,有种背运的寓意,这对家运来说,是非常不吉的。

开门见冰箱

古时,大家都是以食物换物,在风水里食物一直被视为财,别人一进门就把你的藏财处看清了,住户容易破财、漏财。

开门见鞋子乱摆放

因为“鞋”字同“邪”,古人讲究是不能送鞋的,认为送鞋给他人,相当于把自身的霉运转到他人身上,是不吉利的。而家里的鞋子应整齐摆放在鞋柜处,防止其扰乱室内风水,导致财运不佳。

赶快调整好家里的物品吧,摆放在适合的方位才有利自己的运气!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