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後出現這個東西,財運都消失了!

【新唐人2017年06月19日訊】如果家裡的口或門後有懸挂鏡子的情況,則會導致室內煞氣出不去、外煞氣易進來的情況,久而久之就會影響自身財運。所以門口處是不適合擺放這些物品的。

門後有鏡子

門後屬於陰暗污穢處,家裡的灰垢等一般髒物都在門後。鏡子也是種很陰的東西,所以擺設時禁忌很多,若常置於髒處,會影響家中財氣。

門後釘釘子

如果門後有釘子,意味著你來來回回都會碰釘子,不吉利。門在風水上相當於人的臉面,門上釘釘如同臉上長刺一樣。

背後掛貼畫

背後掛貼畫,有種背運的寓意,這對家運來說,是非常不吉的。

開門見冰箱

古時,大家都是以食物換物,在風水裡食物一直被視為財,別人一進門就把你的藏財處看清了,住戶容易破財、漏財。

開門見鞋子亂擺放

因為「鞋」字同「邪」,古人講究是不能送鞋的,認為送鞋給他人,相當於把自身的霉運轉到他人身上,是不吉利的。而家裡的鞋子應整齊擺放在鞋櫃處,防止其擾亂室內風水,導致財運不佳。

趕快調整好家裡的物品吧,擺放在適合的方位才有利自己的運氣!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