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把“十颗鸡蛋”变成“一根鸡蛋”!如何做到的?(视频)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讯】她做早餐时把十鸡蛋做成了一整根的鸡蛋,这是怎么做出来的呢?看起来很有意思,一起来学学吧。

准备材料:

首先将十颗鸡蛋的蛋清和蛋黄分离,放在两个碗中。

找一个长长的细一点的圆柱体,用保鲜膜包起来更卫生。

再准备一个长的玻璃杯,杯壁刷少量油。

做法

1、在杯子中间插入刚刚的细圆柱体,然后在杯中倒入鸡蛋清。

2、再将整个杯子放入有水的锅中,把水烧开。记得要用手拿着不要松开。

3、待蛋清凝固后,抽出细圆柱体,倒入蛋黄液,再煮片刻,待其凝固。

4、凝固后,由于杯壁刷了油,所以很好拿出来。

5、取出后,就可以切片装盘啦。

真是一个不错的办法呢!注意,鸡蛋一定要煮熟了才吃哦。

有些人错误的认为,生吃鸡蛋有润肺及滋润嗓音功效。事实上,生吃鸡蛋不仅不卫生,容易引起细菌感染。

生鸡蛋的蛋白质结构致密,并含有抗胰蛋白酶,有很大部分不能被人体吸收,只有煮熟后的蛋白质才变得松软,才更有益于人体消化吸收。

生鸡蛋里含有抗生物素蛋白,影响食物中生物素的吸收,容易使身体出现食欲不振、全身无力、肌肉疼痛、皮肤发炎、脱眉等“生物素缺乏症”。

生鸡蛋难消化,浪费营养物质。生鸡蛋中的蛋清里有一种抗胰蛋白酶的物质,会阻碍蛋白质的消化和吸收。

大约10%的鲜蛋里含有致病的沙门氏菌、霉菌或寄生虫卵。如果鸡蛋不新鲜,带菌率就更高。所以一定要煮熟了才吃。

相关视频:

(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