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瓶子、塑胶包装打不开?用这个小技巧下一秒就解决!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讯】椰子怎么用力切都切不开如何好?是因为方法不对,开椰子的时候,要用刀背沿着椰子的表面敲打,很容易就打开了。生活中还有很多打不开的东西,就是要用对方法,也许下一秒就打开了。

可用开罐器对付超坚硬的塑胶包装。有些很硬的塑胶包装连剪刀都很难剪开,此时拿出开罐器,以刀面夹住包装的一侧,然后向下切割即可。

有盖瓶子打不开,可以在瓶盖套上橡皮筋,目地是在旋转时增加摩擦力。

有些塑胶包装很难打开,这时在包装两侧各放一个硬币,用大拇指挤压,就能顺利打开罗。这是个很常用的办法了。

想要把柳橙快速剥开,用刀子沿着柳橙的表面划一圈,再用大拇指扒开果皮。

怎样简单剥蒜头?先将蒜头打散成一瓣一瓣,放进盆子里,再盖上另一个盆子,接着用力摇晃,去皮瞬间完成。

如何轻松去玉米皮?将玉米微波8分钟,再切掉根部,就能很轻易的把玉米倒出来啦!

被黏住的指甲油瓶盖打不开时,用棉花棒沾点去光水,涂抹瓶身与盖子的接缝处,就可以打开瓶盖。

如果想要打开的瓶子是紧实的封闭状态,可将瓶子倒置在放热水的容器里时,瓶盖会因为受热而膨胀,这时就容易打开了。

如果瓶子本身是冰冷的,那么打开瓶盖之前,用热水浇一下瓶盖。不要让热水浇满整个瓶身。只需使用热水将瓶盖暂时膨胀起来即可。最终瓶盖会砰的一声松开。这个方法适用于任何类型的瓶子和罐子。

可取一只打火机,如果没有打火机的话,点燃一根火柴。用火焰沿着瓶盖和玻璃口接触的地方烧灼适当加热,再用一块毛巾垫着瓶盖,或者戴上手套,将瓶盖拧开。

将瓶子紧紧地握在手中,用瓶盖的边沿轻轻敲击地面,使瓶盖凹陷可以破坏真空密封状况,或者至少可以削弱真空状况!这样可以快速轻易打开瓶盖。

打开瓶盖时注意不要过度用力,弄伤自己!小心不要使瓶子裂开,要不然当你用手拧的时候,瓶子会破裂,割伤你的手。因此用一块布垫着再拧是非常好的主意。

学会了吗?分享出去哦。

(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