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前顾问叶望辉:中共政府不等于中国

【新唐人2017年06月13日讯】川普前顾问叶望辉是西方人,但他热爱中华文化,精通中文。他于近日在休斯顿的一次演讲表示,中共领导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只是几十年的政权,不能代表有着长久文明的中国。一起去看一下。

川普交接团队顾问叶望辉:“中华人民共和国不是中国,只是中国的几十年的政府,中国是一个长久的文化和人民,它的政治领导是另外一件事情。我是一个美国人,没有人想考虑到我对中国人民未来政治的想法。但是我相信,大部分的中国的人民要为自己作主,他们也想要他们的政府代表他们的心意,保护自己,保护自己的家庭,保护自己的城市。”

他认为计划生育政策,让中国不太可能再继续做世界工厂。

川普交接团队顾问叶望辉:“一个孩子的政策影响到中国未来经济发展的方向。他们百分之百都给这一个孩子,他的祖父祖母,也百分之百给这个一个孙子、孙女。那这个孩子长大,受了那麽多的祝福,他想要变成一个工厂的很便宜的劳动(力)吗?我觉得不会。”

另外作为美国保守派,他也有自己的信仰,他表示不赞成中共打击信仰的作法。

川普交接团队顾问叶望辉:“我最尊敬比这个地球还要强的一个力量,政府算在那个力量以下。政府他们拥有的权力,是人民有主权,给他们用的。我们的主权不是联邦政府,或是中央政府给我们的,是相反的。那是我的意识形态,我觉得这也是实际情况,这是自然的法律。我觉得共产主义和中国的共产党,反对自然法,人类的自然的形态。文化大革命和共产主义害了中国文明的最宝贵的珍珠,就是家庭、传统。长久以来中国人有信仰,保护家庭,等到共产党的时代才开始攻击这几个非常非常重要的系统。这个伤害已经几十年了,我不知道中国人民什么时候会恢复健康。”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