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统彭斯生日访NASA 欢迎新宇航员学员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讯】今天下午(6月7日),美国副总统麦克•彭斯来到休斯顿的太空中心NASA,欢迎12名新宇航员学员到NASA进行培训。碰巧的是,今天刚好是彭斯的58岁生日,他表示很高兴可以在生日这一天出席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并代表总统川普和自己向新宇航员学员们表示祝贺。一起去看一下。

我现在在休斯顿的NASA太空中心,美国副总统彭斯即将来到这里,欢迎新的宇航员们,他们是从一万八千多名申请人中选拔出来。

美国副总统麦克•彭斯:“很荣幸代表美国第45任总统川普,致意诚挚的祝贺。总统以你们为荣, 我也是。对我而言,真是件快乐的事。作为NASA的终身粉丝,生日这天站在约翰逊太空中心这里,太惊喜了。想像一下,半个多世纪以来,这里引领着美国宇航员去探索天体,引领了人类首次登月,将阿波罗13号船员安然无恙地带回家。”

他表示,本届政府将提供NASA所需资源,支持探索太空的活动。

美国副总统麦克•彭斯:“解散二十多年之后,总统川普将重新启动国家太空委员会。作为美国副总统,我非常荣幸担任主席,就在华盛顿DC的新国家太空委员会。在川普总统领导下,美国将再次引领太空领域,世界将为此惊叹。”

12名新宇航员学员中有5名女性,其中一名女性来自大休斯顿地区的糖城。如果想要了解他们的故事,请您关注明天的后续报导。

新唐人记者语清、马海莲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