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彭斯生日訪NASA 歡迎新宇航員學員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訊】今天下午(6月7日),美國副總統麥克•彭斯來到休斯頓的太空中心NASA,歡迎12名新宇航員學員到NASA進行培訓。碰巧的是,今天剛好是彭斯的58歲生日,他表示很高興可以在生日這一天出席這樣有意義的活動,並代表總統川普和自己向新宇航員學員們表示祝賀。一起去看一下。

我現在在休斯頓的NASA太空中心,美國副總統彭斯即將來到這裡,歡迎新的宇航員們,他們是從一萬八千多名申請人中選拔出來。

美國副總統麥克•彭斯:「很榮幸代表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致意誠摯的祝賀。總統以你們為榮, 我也是。對我而言,真是件快樂的事。作為NASA的終身粉絲,生日這天站在約翰遜太空中心這裡,太驚喜了。想像一下,半個多世紀以來,這裡引領著美國宇航員去探索天體,引領了人類首次登月,將阿波羅13號船員安然無恙地帶回家。」

他表示,本屆政府將提供NASA所需資源,支持探索太空的活動。

美國副總統麥克•彭斯:「解散二十多年之後,總統川普將重新啟動國家太空委員會。作為美國副總統,我非常榮幸擔任主席,就在華盛頓DC的新國家太空委員會。在川普總統領導下,美國將再次引領太空領域,世界將為此驚歎。」

12名新宇航員學員中有5名女性,其中一名女性來自大休斯頓地區的糖城。如果想要了解他們的故事,請您關注明天的後續報導。

新唐人記者語清、馬海蓮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