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五金女泳将募款 助儿童免费学游泳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讯】美国女子游泳巨星蜜茜•富兰克林(Missy Franklin),曾获五枚奥运金牌,外号“女飞鱼”,有“女版费尔普斯”之称。上周五晚(6月2日),她来到休斯顿,为公益项目Ripples to Waves“水波荡漾”筹款。该项目帮助低收入家庭儿童免费学习游泳,减少小孩子溺水的悲剧。一起去看一下。

五枚奥运金牌得主Missy Franklin:“游泳是独一无二的,学习这种运动,可能会死里逃生。大家在讨论防止溺水的话题,讨论要让小孩子早些下水,在年龄还小时就上游泳课。这样会降低88%的溺水风险,比例很高。要知道,这些努力不仅可能救命,还让他们新增了有趣的爱好与活动,希望他们喜欢。”

Franklin为小朋友签名,与他们合影,现场教授游泳并亲自示范。其中一位小朋友曾因练习体操导致臀部受伤,但她表示,这并未影响游泳。

Safe Splash游泳学校学员Laney Thompson:“并不难,我感觉自己和其他人一样,好像臀部没有受伤一样。”

现场有不少华人家长带着小朋友来参加活动,支持公益。

咨询师陈贝格:“因为美国有很多运动都是我们家庭来出钱,特别有些运动会非常地贵,有些孩子可能因为家庭经济的原因,就没有机会参加这个运动。游泳是一个生存技能,起码可以救生,她(女儿)学花样游泳也很开心。”

Safe Splash游泳学校学员May陈:“我喜欢花样游泳,因为可以翻跟斗,在(陆地)上面没法翻。”

该公益项目由Safe Splash游泳学校、奥运冠军Missy Franklin及美国游泳基金会合办。Safe Splash游泳学校在全美有一百多间分校。如果想为孩子申请免费游泳课程,可以登录他们的网站(www.RipplesToWaves.org)查询更多信息。另外,该学校的夏令营也即将开课。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