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调查中共活摘器官 美医师提出新方法

【新唐人2017年06月04日讯】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最近几年不断在国际社会被曝光,而中共也不断变化说辞试图否定。最近一名美国医学研究人员提出了一个调查器官活摘的新方法,引起国际医学界的关注。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在今年4月29号到5月3号召开的美国移植大会(American Transplant Congress)上,美国密苏里州华盛顿大学医学院副教授何迈医师提出,可以用被移植器官活检组织的DNA与中国大陆失踪法轮功学员的DNA进行比对,来获得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直接证据。

何迈医师表示,在中国前几年的器官移植旅游热中,有很多海外人士到中国接受了移植手术,如果移植的是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当这些病人回到自己的国家,他们就把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带到了海外。

通常,器官移植病人手术后都要接受一段时间的病理随访,检查移植的器官是否工作正常等,而医生一般会使用活检(Biopsy),也就是用手术器械到病人体内被移植的器官上摘取一小块或者一小条组织,用于病理显微镜检查。活检的标本保存在石蜡中,可以存放很长时间。

如果在海外跟移植医生和移植病人联系,征得他们的配合和同意,用石蜡中储存的器官活检组织来提取供体的DNA,建立供体的分子指纹库。

同时,从中国大陆收集失踪法轮功学员的生物组织材料,如血迹等,只要能提取DNA的都可以。如果没有,家人的组织材料也可以。这些材料送到海外,提取DNA来建立分子“指纹”,再跟移植器官的分子指纹库对比。如果发现配对,那基本就能证明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强行摘取并移植到海外去中国的病人身上。

这些海外病人,就成为了“活摘器官”的活证据,中共也无法一个个杀害这些人来毁灭证据。

据报导,何迈医师提出的这个新方法,得到了欧洲、澳洲,北美、南美、中东及其它亚洲国家医生的高度肯定。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