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剪刀抹上一些乳液后,效果真想不到啊!

【新唐人2017年06月02日讯】过期的乳液护手霜到底该怎么办呢?丢掉又太可惜,送别人又不喜欢要,现在就教大家来怎么利用这些乳液!好处多多呢,要学起来哦。

一、对付撕坏的标签

标签真的是一件令人崩溃的事情,如果不小心撕坏了真的会很不爽啊!不过有了乳液护手霜之后就不用担心了,只要在标签上残留的痕迹抹上一层乳液,放置约 3分钟后,再轻轻的用手抠起,最后再用清水洗一下就可以了。

二、让你的剪刀不再卡卡

家里的剪刀,有些用久了会变的卡卡的,不好剪。这时候只要在刀刃部分抹上一些乳液或是护手乳,涂上去之后开合开合的几次,再用布或卫生纸擦掉就不再卡卡了!

三、用来处理皮革上的脏污

不管是皮包、皮夹、皮鞋、皮带,只要是任何皮制品,用久了就可能染上一层脏污,但是用水洗又会破坏皮革,这时就可以使用过期或是多余的乳液、护手乳来擦拭,保证让皮革恢复原本的光亮!

四、抹在手脚与头发上,避免产生静电

冬天的时候有不少人都会产生静电,有时候还会电到别人呢!其实会产生“静电”通常是因为太干燥的关系,那就抹一点护手霜和乳液吧!这是大家常常会使用到的方法。另外也有人洗完头后可以抹一点在头发上保湿,这感觉好新奇阿!

五、让吸不住的老化吸盘重新恢复吸力

吸在玻璃和光滑表面上的吸盘,时间长了就吸不​​住了…这时候只要在吸盘上抹上一点乳液,就可以完美的吸附上玻璃了呢!

六、清洁镜子

将护手霜或者乳液抹在抹布上清洁镜子,这样擦出来的镜子光亮如新,还能超久保持清洁,避免污渍的附着。更重要的是,下次沐浴完镜子不会起雾啦。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