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剪刀抹上一些乳液後,效果真想不到啊!

【新唐人2017年06月02日訊】過期的乳液護手霜到底該怎麼辦呢?丟掉又太可惜,送別人又不喜歡要,現在就教大家來怎麼利用這些乳液!好處多多呢,要學起來哦。

一、對付撕壞的標籤

標籤真的是一件令人崩潰的事情,如果不小心撕壞了真的會很不爽啊!不過有了乳液護手霜之後就不用擔心了,只要在標籤上殘留的痕跡抹上一層乳液,放置約 3分鐘後,再輕輕的用手摳起,最後再用清水洗一下就可以了。

二、讓你的剪刀不再卡卡

家裡的剪刀,有些用久了會變的卡卡的,不好剪。這時候只要在刀刃部分抹上一些乳液或是護手乳,塗上去之後開合開合的幾次,再用布或衛生紙擦掉就不再卡卡了!

三、用來處理皮革上的髒污

不管是皮包、皮夾、皮鞋、皮帶,只要是任何皮製品,用久了就可能染上一層髒污,但是用水洗又會破壞皮革,這時就可以使用過期或是多餘的乳液、護手乳來擦拭,保證讓皮革恢復原本的光亮!

四、抹在手腳與頭髮上,避免產生靜電

冬天的時候有不少人都會產生靜電,有時候還會電到別人呢!其實會產生「靜電」通常是因為太乾燥的關係,那就抹一點護手霜和乳液吧!這是大家常常會使用到的方法。另外也有人洗完頭後可以抹一點在頭髮上保濕,這感覺好新奇阿!

五、讓吸不住的老化吸盤重新恢復吸力

吸在玻璃和光滑表面上的吸盤,時間長了就吸不​​住了…這時候只要在吸盤上抹上一點乳液,就可以完美的吸附上玻璃了呢!

六、清潔鏡子

將護手霜或者乳液抹在抹布上清潔鏡子,這樣擦出來的鏡子光亮如新,還能超久保持清潔,避免污漬的附著。更重要的是,下次沐浴完鏡子不會起霧啦。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