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拼字大赛 六岁小选手表现不俗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讯】第90届全美拼字大赛周三展开,周四晚间将在华府举行决赛,总冠军将获得4万美元。这次比赛出现史上最年轻参赛者,六岁的金发小女孩伊迪丝·富勒,成为全场焦点。

今年的比赛有超过1100万名参赛者,年龄从6岁到15岁。

来自俄克拉荷马州六岁的金发小女孩伊迪丝·富勒,是史上最年轻的参赛者。她稳健的台风与应答,令人印象深刻。

记者:“成为史上最小的参赛者,感觉如何?”
参赛者伊迪丝·富勒:“我感到很兴奋。”
记者:“明年还来吗?”
参赛者伊迪丝·富勒:“来,如果我这次没有获胜。”

近年来印度裔学生频频获得拼字冠军。十岁的伊尚恩跟着姊姊一起学习拼字。

参赛者伊尚恩:“我觉得有兴趣是因为姊姊,因为她们说很有趣,所以我就想,为何不试试呢? 所以,我就来了。”

14岁的海莉·杰弗斯说,她花了很多精力准备。

参赛者海莉·杰弗斯:“我学习一些词根,拉丁语和希腊语的,我用来拼一些单词,但除此之外,真的都是运气。”

海莉·杰弗斯的母亲表示,她觉得比赛有助孩子学习。

参赛者的母亲LYNN JEFFERS:“这对孩子是一个很好的学习,错了也没关系,过程中才是真正在学习,达到目标,不需要每件事情都对。”

谷歌近期的一项调查显示,全美50个州中,有五个州居民最容易拼错的单词是beautiful(美丽)。

新唐人记者唐楣、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