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孩儿给身陷囹圄妹妹的生日祝福

90后女孩儿蒋炼娇的妹妹蒋立宇,于2017年5月12日夜在北京因张贴法轮功真相传单被北京市石景山广宁派出所非法抓捕,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石景山看守所,至今没有任何消息。5月29日是蒋立宇25岁的生日,未能和妹妹见面的蒋炼娇只能把对妹妹的祝福化成文字,希望她早日出来,早日获得自由。

以下是生日祝福全文:

妹妹,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到现在我还无法得到关于你的任何消息,更不要说给你送上生日祝福了。年满25岁、正处于花季的你,现在却被关押在冰冷的铁屋里,只因为你坚守了自己的信仰──法轮大法。

回想起来,还是小的时候比较愉快。那时候我们虽然无法跟父母生活在一起,但是我们有爷爷奶奶(你知道的,我们喜欢外婆外公,所以从一开始我们就叫他们爷爷奶奶)的呵护。因为中共的“一个小孩儿政策”,迫使我和你出生没多久就被送走了。你比我好一点啊,多吃好几个月的奶呢。自然,你也比我长得壮实些,个头比我高一些。你还想让我叫你姐姐呢,对不对?

还记得,小时候,你不愿意走路,每次要等外公来背你。有时候我也会不高兴,外公老是背你不背我。姐姐在这里跟你争强了,别介意啊,那是我回想起你在我身边的时候。

再大些,我们回到了父母身旁,很幸运的都走入了修炼。你知道你的名字里有跟修炼有关的字眼,我的也是。后来我还后悔,为什么爸爸不给我起一个蒋修娇,因为修比炼更重要嘛。你的名字很有意义啊。顶天立地、唯我独尊般屹立于苍宇之间。

这很像你的性格,直爽、毫无矫揉造作。


潇洒的
蒋立宇蒋炼娇提供,摄于2010年。)

你不喜欢取悦于别人,我是知道的。刚回到父母身边,你宁愿在大门外哭,也不愿回到家里看父母的脸色。(当然啦,我们都大了,也能理解父母的一些苦衷的。只是那时你我都比较想外婆他们。)

在外婆家时,爸妈去看我们,希望我们叫他们姑姑姑父(那时候还没有公开告诉我们他们是我们的父母啊),然后就可以拿到他们手中的水果。你总说:“看,我不叫他们,我照样能吃到,而你……”姐姐被你笑话了。你也是知道的,我脸子软,没有你刚直,就叫了。

自由修炼的时光过去得很快很快。你觉得打坐累,不想坚持,又看到我那么认真地坐着,是不是好几次都摸我脚丫子了?不过你也说我小时候还让你啃我脚丫子。不过我不记得了。要真那样,姐姐在这里跟你道歉。

你说你也喜欢爸妈带我们去洪法的时候。因为我和你坐在最前面,我们那时长得很像啊,别人都说是双胞胎,这么小就修炼法轮功。那时你6岁、我7岁。因此还有不少人来了解大法呢。你说我们是不是很幸运啊。

迫害后,我们几个孩子相依为命了。你调皮,但是当哥哥要跟我们“抢”东西时,你会护着我。有时我们也会互相掐架,我打不过你。我一哭,你就不敢了。想想那时候,虽然苦,我们还在一起。

再后来,爸妈回来了,可是还是接连不断地被迫害。我一直保存着你给我的一封信。那封信是你说我们要坚强,等一放假,就一起回去问他们要爸妈,还鼓励我好好修炼,不要忘记我们的使命。

而今,你身陷囹圄,也还是因为做正义之事。你没有错,姐姐觉得妹妹长大了,知道自己肩上的责任,不像妹妹那个年龄段上的其他年轻人,成熟了。

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亲人去看你,请你原谅他们。到现在为止,姐姐也没有去给你打钱,还请你原谅姐姐的不便。我知道,你是相信师父的。自然也会去想着发现自己哪里出错了,或者哪里需要提高了。大家都期待妹妹变得更坚强、更成熟。相信师父也希望妹妹更好。

我知道妹妹不喜欢看太多的文字,总说自己没有这方面的天分。其实妹妹,你写过的一些文字,也挺好的,因为能发现你的真心。

最后,妹妹,你做菜很好吃,也爱美,会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姐姐期待能再次吃到你做的菜,顺便也教教你这个大大咧咧、不会收拾打扮的小姐姐吧。

妹,生日快乐!我知道你的心里想对妈妈说:25年前,您辛苦了!

妹,我也知道你更会感谢法轮功师父──李洪志先生的慈悲救度!我和你一起说出来:谢谢您,慈悲伟大的师父!

蒋炼娇丁酉年五月初三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