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会阿巴斯 誓言促成以巴和平

【新唐人2017年05月23日讯】周二,美国总统川普在约旦河西岸的伯利恒,会晤了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川普誓言,将尽一切努力为以巴谋求和平。

周二,川普到伯利恒作短暂访问。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在总统府,以高规格仪式迎接川普。

川普在记者会上表示,美国将竭尽全力,促使以巴达成和平协议。

美国总统川普:“我致力于让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达成和平协议,我将竭尽全力协助他们实现这一目标。阿巴斯总统向我承诺,他真心为此而努力。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也答应这么做。我期待与他们一起,实现该地长久和平。”

阿巴斯表示,愿意接受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并存的解决方案,以及1967年的边界。

川普此前曾表示,推动中东和平进程,将是有史以来“最艰难的交易”之一。但他坦言,有些事可能没有人们想得那么困难,只要巴以双方有和解的愿望,就一定能达成协议。

川普稍后返回耶路撒冷,由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陪同,参观了犹太人大屠杀纪念馆,并发表演说。

美国总统川普:“这是历史最黑暗的时刻。这是对上帝和他的子民,犯下的最残暴的暴行。”

结束对以色列的访问后,川普将前往下一站梵蒂冈,与天主教教宗方济各会面。

由于英国周一晚刚发生恐袭事件,意大利当局加强安保,部署更多警力。

新唐人记者曹菁、李乐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