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歌手英国演唱会现场爆炸 观众尖叫奔逃(视频)

【新唐人2017年05月23日讯】5月22日晚,美国葛莱美女歌手“亚莉安娜”(Ariana Grande),在英国北部城市曼彻斯特开演唱会期间,突遇一场大爆炸,目击者称,有大批孩童在亚莉安娜的演唱会现场。英国警方称,当晚已有19人死亡。

英国警方23日表示,美国歌手亚莉安娜(Ariana Grande)在英格兰北部城市曼彻斯特的演唱会发生爆炸,造成多人丧生和受伤。

大曼彻斯特警察局(Greater Manchester Police)发推文称:“目前紧急救援单位正对曼彻斯特体育馆(Manchester Arena)爆炸的报警做出回应。证实有多人丧生和受伤。”

亚莉安娜唱片公司发言人表示,她“安然无恙”。

综合多家英媒22日报导,亚莉安娜在英国的演唱会22日晚发生爆炸,警方表示多人伤亡。目击者称,听到巨大爆炸声响,还说他们一边跑,一边听到有人叫他们“继续跑、继续跑”。

目击者麦法兰(Catherine Macfarlane)告诉路透社:“我们当时正离场,到了大门的时候出现巨大爆炸,大家都在尖叫。现场一片混乱,大家边跑边叫,都想离开这个地方。”

目击者称,有大批孩童在亚莉安娜的演唱会现场。曼彻斯特市议会发言人卡尼(Pat Carney)说,当看到部分死伤者如此年幼,曼彻斯特所有人显然都被吓到了。

英国新闻台“天空新闻网”(Sky News)报导称,一支英国的炸弹处理小组,在爆炸发生5分钟后,已抵达爆炸现场展开调查。

妮姬米娜(Nicki Minaj)粉丝推特账号@TeamNMsupport推文慰问所有在曼彻斯特的亚莉安娜演场会人员,还上传妮姬米娜和亚莉安娜合作的照片。

亚莉安娜1993年6月26日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市,是一位美国女演员和唱作人,起初,因参演美国儿童情景喜剧《胜利之歌》而为部分观众所熟悉,后又凭借在流行音乐界的顺利发展,获得了更大知名度。近年多次获得葛莱美奖提名肯定。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