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歌手英國演唱會現場爆炸 觀眾尖叫奔逃(視頻)

【新唐人2017年05月23日訊】5月22日晚,美國葛萊美女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在英國北部城市曼徹斯特開演唱會期間,突遇一場大爆炸,目擊者稱,有大批孩童在亞莉安娜的演唱會現場。英國警方稱,當晚已有19人死亡。

英國警方23日表示,美國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在英格蘭北部城市曼徹斯特的演唱會發生爆炸,造成多人喪生和受傷。

大曼徹斯特警察局(Greater Manchester Police)發推文稱:「目前緊急救援單位正對曼徹斯特體育館(Manchester Arena)爆炸的報警做出回應。證實有多人喪生和受傷。」

亞莉安娜唱片公司發言人表示,她「安然無恙」。

綜合多家英媒22日報導,亞莉安娜在英國的演唱會22日晚發生爆炸,警方表示多人傷亡。目擊者稱,聽到巨大爆炸聲響,還說他們一邊跑,一邊聽到有人叫他們「繼續跑、繼續跑」。

目擊者麥法蘭(Catherine Macfarlane)告訴路透社:「我們當時正離場,到了大門的時候出現巨大爆炸,大家都在尖叫。現場一片混亂,大家邊跑邊叫,都想離開這個地方。」

目擊者稱,有大批孩童在亞莉安娜的演唱會現場。曼徹斯特市議會發言人卡尼(Pat Carney)說,當看到部分死傷者如此年幼,曼徹斯特所有人顯然都被嚇到了。

英國新聞臺「天空新聞網」(Sky News)報導稱,一支英國的炸彈處理小組,在爆炸發生5分鐘後,已抵達爆炸現場展開調查。

妮姬米娜(Nicki Minaj)粉絲推特帳號@TeamNMsupport推文慰問所有在曼徹斯特的亞莉安娜演場會人員,還上傳妮姬米娜和亞莉安娜合作的照片。

亞莉安娜1993年6月26日出生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博卡拉頓市,是一位美國女演員和唱作人,起初,因參演美國兒童情景喜劇《勝利之歌》而為部分觀眾所熟悉,後又憑藉在流行音樂界的順利發展,獲得了更大知名度。近年多次獲得葛萊美獎提名肯定。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