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新闻放轻松

【新唐人2017年05月22日讯】来一起看看今天的新闻放轻松。

上周日,在掌声与泪水中,拥有146年历史,为无数人带来过欢乐的“玲玲马戏团”宣布正式解散,走入历史。

玲玲马戏团”以高难度特技、精彩的大象表演以及狮子老虎的“大猫秀”而闻名,自1968年,在全球284个城市进行了4万8千场演出。

然而,随着社会娱乐方式的改变,以及动物保护组织的抵制,马戏团的售票一直下滑。最终马戏团决定关闭马戏团。

解散后,那些原本有主人的猛兽,将追随它们的主人加入其他国家的马戏团,而剩余的动物,将由“玲玲马戏团”的母公司“菲尔德娱乐”为它们寻找新家。

号称拥有“地表最棒的演出”的玲玲马戏团虽然不再,然而它带来美好的回忆将留在人们的心中。

高空走绳索是最能考验人们的耐心以及心脏是否够强大的极限运动之一。

上周日,一群惊险爱好者聚集在法国挑战高空绳索当前的世界纪录。

一条长长的绳索,将法国Saint-Jeannet 和Vence的两座悬崖峭壁连接起来。

这条绳索长1600米,是当前世界纪录的2倍。

600米的高度令人往下一望就有头晕目眩之感。

虽然多位高空绳索高手参加了活动,但是只有27岁的德国小伙Friedrich Kuhne打破了世界纪录。

与传统的高空走钢丝相比,高空走绳索更据挑战性。

因为绳索难以完全拉紧,因此更具弹性,不易保持平衡。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