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还要划自行车道?有意见来公听会

【新唐人2017年05月18日讯】纽约交通局有意在各处增加自行车道,提倡环保出行,华人聚居地法拉盛,车多人多,自行车道,到底适不适合这里呢?民众有权表达意见。

法拉盛地区,道路交通状况,向来为人所诟病,如果纽约市交通局,在法拉盛主要干道上,再划出自行车道,可能很多民众都会有想法。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有人就会说,我们缅街太忙了,不能再开这个自行车道了。”

为了让民众充分表达意见,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和交通局,将于5月24日下周三,在法拉盛举行讨论会,欢迎民众提意见。

纽约皇后区交通局局长Nicole Garcia:“目前我们并没有具体计划,要根据公众参与提供的意见,我们再出台对于社区可行的方案,帮助民众根据他们的情况更好地使用道路交通。”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不论你是喜欢还是不喜欢、反对还是同意,都欢迎当天来这个座谈会发表你的意见。”

公听会将会就自行车基础设施、自行车安全、社区交通等议题进行讨论。

大法拉盛商会执行主任John Choe:“我们也鼓励法拉盛地区的商家发出他们的声音,参与公听会表达关心的议题,我们也想听取商家们的意见。”

交通局将在现场免费提供自行车铃铛和警示灯,纪念5月全美“自行车月”。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