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失足重摔地 狗狗的举动令网友动容!

【新唐人2017年05月18日讯】主人你醒醒啊!一名阿根廷男子日前因修剪树枝不慎从梯子上失足,重重地摔在地上,一度失去意识,令他的爱犬担心不已,趴在主人身上不肯离开。救护人员赶到后,将男子送医,男子要它不要担心,场面令人动容。

英国独立报(The Independent)报导,赫素斯(Jesus Hueche)日前从梯子上不慎失足,摔在地上,邻居发现后赶紧叫救护车。在等待救援的过程中,狗狗寸步不离,一直趴在主人身上守护着他。

救护人员赶到后,赫素斯送上救护车时,狗狗还试图爬上救护车,始终不愿意离开。赫素斯随后稍微恢复意识,还伸手拍拍狗狗,要它不要担心。

相关视频:

送医治疗后,赫素斯很快就出院和狗狗团聚,他说,这只忠犬原本是只流浪狗,有天在路上遇见它,当下就决定给它一个温暖的家,“它是我们家庭的一份子!”

消息传出后,网友看到照片纷纷表示,实在太感人了,“觉得好感动”、“忠犬好棒”、“狗狗真的是人类最忠心的朋友”、“想起家里的狗狗”。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