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失足重摔地 狗狗的舉動令網友動容!

【新唐人2017年05月18日訊】主人你醒醒啊!一名阿根廷男子日前因修剪樹枝不慎從梯子上失足,重重地摔在地上,一度失去意識,令他的愛犬擔心不已,趴在主人身上不肯離開。救護人員趕到後,將男子送醫,男子要牠不要擔心,場面令人動容。

英國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報導,赫素斯(Jesus Hueche)日前從梯子上不慎失足,摔在地上,鄰居發現後趕緊叫救護車。在等待救援的過程中,狗狗寸步不離,一直趴在主人身上守護著他。

救護人員趕到後,赫素斯送上救護車時,狗狗還試圖爬上救護車,始終不願意離開。赫素斯隨後稍微恢復意識,還伸手拍拍狗狗,要牠不要擔心。

相關視頻:

送醫治療後,赫素斯很快就出院和狗狗團聚,他說,這隻忠犬原本是隻流浪狗,有天在路上遇見牠,當下就決定給牠一個溫暖的家,「牠是我們家庭的一份子!」

消息傳出後,網友看到照片紛紛表示,實在太感人了,「覺得好感動」、「忠犬好棒」、「狗狗真的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想起家裡的狗狗」。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