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索病毒发布者扬言: 让全球黑客入侵电脑 手机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讯】刚刚制造全球大混乱的勒索病毒WannaCry发布者“影子掮客”,再次发出挑衅,扬言出售程序代码,让全球的黑客都具有入侵全球最广泛使用的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的能力。

“影子掮客”(Shadow Brokers)今年4月14日发布的一批从方程式组织(Equation Group)泄露的工具,让勒索病毒WannaCry(直译为“想哭”)肆虐全球,从5月12日开始,在全球互联网广泛传播,感染联网的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的电子设备,其中包括英国国民保健署、联邦快递和德国铁路股份公司在内的全球众多著名企业都中枪。

5月16日,“影子掮客”再次发出威胁,通过网络部落格扬言,将从6月开始,每个月发售一些黑客软件,让愿意付钱购买的黑客,获得能力,偷窃到世界上最大的商业机密等。

贴文声称,这次勒索病毒WannaCry并未攻陷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也存在漏洞,该黑客组织发现的“零日”(Zero-Days)能够让Windows 10被攻陷。

此外,该组织正在建立的“每月资料堆”能够提供给黑客入侵网络浏览器、路由器、手机等的工具,让黑客在全球的网络间横行。

“影子掮客”更扬言会释放国际转账网络SWIFT(环球银行金融电信协会)的银行资料,以及俄罗斯、中国、朝鲜的核武器及导弹计划的机密等。“影子掮客”说,更多的详情将在今年6月披露。

截至发稿,尚没有专家就此扬言发表公开评论。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