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士轿车留纸条 苏花疑有驾驶跳崖自杀

【新唐人2017年05月15日讯】宜兰县消防局说,今天苏花公路在145.4K处,停放了一辆银色宾士轿车,却不见驾驶。前挡风玻璃则留有一张纸条写着“我跳下去了”,疑驾驶跳悬崖自杀,当地警消已前往搜救中。

下午2时38分,宜兰县政府消防局接获警方转报,在台9线苏花公路145.4公里处,发现一台银色宾士跑车停在路边,车上没人,挡风玻璃竟留有一张写有“我跳下去了”的纸条,怀疑有异。

警方透过车籍资料追查,发现该车车主是住在新北市新店区达观路的陈姓男子(30岁)已紧急通知家属。

目前,警方搜救人员已抵达现场查看、搜救,另也请求岸巡、海巡等单位支援派遣。


宜兰县消防局15日下午2时40分接获警方通报,苏花公路145.4K处旁现场停放1辆银色
宾士轿车,前挡风玻璃留有1张纸条,纸条上写“我跳下去了”,现场不见驾驶踪影,疑跳崖轻生,警消获报后随即前往搜救。(宜兰县消防局提供/中央社)


宜兰县消防局15日下午2时40分接获警方通报,苏花公路145.4K处旁现场停放1辆银色宾士轿车,前挡风玻璃留有1张纸条,纸条上写“我跳下去了”,现场不见驾驶踪影,疑跳崖轻生,警消获报后随即前往搜救。(宜兰县消防局提供/中央社)

(责任编辑:许惠安)

珍惜生命, 自杀不能解决问题,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须咨商或相关协助可拨生命线专线“1995”或张老师服务专线“198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