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都做错的事情!很多人不知道

【新唐人2017年05月12日讯】很多人并不知道,在日常生活中做的事情,竟然很多都做错了。

1. 在没有休息的情况下工作

我们都有我们最有成效的工作时间。 在这段时间里,看起来更容易集中精神,感受到警觉和启发。如果您从11点到1点感觉到积极和集中,不要在12点休息。

2. 在淋浴中使用太多的肥皂: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干燥,而作为收敛剂的肥皂只会变得更糟。尝试使用最少量的肥皂,只用在必要的身体部位。

3. 用纸巾干燥你的手:

你有没有想过我们在公厕一共用了多少张纸巾来干燥我们的手? 数百万张。 如果我们关心我们的星球,我们都可以做一件简单的事情:在用纸巾干燥之前,请先摇动你的双手。

4. 烹饪意大利面时加油:

将油添加到意大利面烹饪水中将防止酱汁粘到面食上。 为了烹调完美的意大利面并防止它粘在一起时,您只需要使用适量的水:每100克干面条1升,新鲜意大利面100克,1.5升就可以了。

5. 回答你老板的WhatsApp消息:

设定工作和私人生活之间的界限很重要。 心理学家说,我们绝对不要讨论工作问题,或者将专业关系带入即时通讯应用程序,如WhatsApp,因为我们认为它们是个人/私人的东西。

6. 只向横移动刷牙:

牙齿的正确刷牙涉及向横和垂直移动,总是从牙龈到牙齿的边缘。适当的刷牙应该需要2-3分钟,但不幸的是,我们绝大多数人忽略了这个简单的事情。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