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都做錯的事情!很多人不知道

【新唐人2017年05月12日訊】很多人並不知道,在日常生活中做的事情,竟然很多都做錯了。

1. 在沒有休息的情況下工作

我們都有我們最有成效的工作時間。 在這段時間裡,看起來更容易集中精神,感受到警覺和啟發。如果您從11點到1點感覺到積極和集中,不要在12點休息。

2. 在淋浴中使用太多的肥皂: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的皮膚變得越來越干燥,而作為收斂劑的肥皂只會變得更糟。嘗試使用最少量的肥皂,只用在必要的身體部位。

3. 用紙巾干燥你的手:

你有沒有想過我們在公廁一共用了多少張紙巾來干燥我們的手? 數百萬張。 如果我們關心我們的星球,我們都可以做一件簡單的事情:在用紙巾干燥之前,請先搖動你的雙手。

4. 烹飪意大利面時加油:

將油添加到意大利面烹飪水中將防止醬汁粘到面食上。 為了烹調完美的意大利面並防止它粘在一起時,您只需要使用適量的水:每100克干面條1升,新鮮意大利面100克,1.5升就可以了。

5. 回答你老板的WhatsApp消息:

設定工作和私人生活之間的界限很重要。 心理學家說,我們絕對不要討論工作問題,或者將專業關系帶入即時通訊應用程序,如WhatsApp,因為我們認為它們是個人/私人的東西。

6. 只向橫移動刷牙:

牙齒的正確刷牙涉及向橫和垂直移動,總是從牙齦到牙齒的邊緣。適當的刷牙應該需要2-3分鐘,但不幸的是,我們絕大多數人忽略了這個簡單的事情。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