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向导 北维州首届房展会

北维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总裁康拉德(Ryan Conrad)先生说﹐房屋交易程序繁琐﹐他提醒购房和卖房者一定要聘请专业的地产商代理。

北维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总裁Ryan Conrad:“房地产交易非常复杂﹐一定不要自己做﹐这一点非常重要。我们有一万两千名地产经纪人﹐我们都是专业人士﹐我们可以帮助你查询并完成整个成交过程。”

Quantum Title公司的Christina, E. Shin说﹐买房﹑卖房﹑重新贷款都是头痛的事﹐令人心焦烦躁﹐产权公司尽可能帮助购房者减轻压力。

Christina, E. Shin:“如果他们在购房之前能提前跟我们联络﹐我就能把所有步骤过一遍﹐他们所有的需求﹐对交易过程可能存有的任何问题﹐任何可能偶然出现的问题﹐还有他们可能对合同提出的问题﹐我们都会提供全面的帮助和建议。”

贷款是大多数购房者首先要着手解决的﹐乔治梅森贷款公司总裁Brian Kempf说﹐他去年业务总金额超过五千万﹐相比大公司﹐当地一些小规模的贷款公司效率更高﹐并且更重视客户服务。

乔治梅森贷款公司总裁Brian Kempf:“我们办公室里信贷﹑助理﹑贷款审核员﹑低利率合规官官都在一起工作﹐这样就不用离开办公室去见面﹐一次就可以为客户完成成交﹐我们一周工作七天﹐大银行下班后就没有人接电话了。”

Able Moving & Storage搬家存贮公司提供全套服务﹐从打包﹑装车﹑存储﹑拆包﹑安放就位﹐井井有条。他们的独特优势有哪些呢?

Able Moving & Storage搬家存贮公司市场主管 Andy Lopez:“这就意味着我们能为客户提供我们认为的最好的服务﹐不像大公司﹐告诉你必须这样做﹐我们能尽可能的帮助客户。”

新唐人记者岳轲维吉尼亚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