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传媒对决权贵 胡舒立大战吴小晖?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讯】【今日点击】(2835-1)

提要
传媒对决权贵 胡舒立战吴小晖
骆家辉惊传婚外情 坠入中共美人计?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周末的时候呢我到了美国的东北部的,原来的很有名的城市叫Buffalo,国内叫水牛城啊,应该是。神韵艺术团可能今年的巡回演出呢,有一个团在那儿,这个周末就演出最后结束,就是半年的演出结束。那咱有头有尾,看过第一场,也想看过最后一场。结果在现场碰到几个朋友,我不知道人家叫什么,人家知道我叫什么,有先生,有女士。从人家看,因为那个地方是100多年前,当时美国东北部钢铁业大发展,就是美国的现代工业在起来的时候,这100年是美国人的100年。一次大战之后是美国人的100年,一次大战之前是英国人的。那就是讲说在世界的范围内谁是强国,那美国是在这个后来这100年起来的。其中呢以像Buffalo、底特律、芝加哥或者往东北波士顿,那主要是以这部分特别是五大湖地区,它的钢铁业它的现代工业的起来,我想水牛城可能是有这个成分啦。

因为它那个演出的剧场,它可能是当地最好的剧场,大概有将近100年的历史,那是雕梁画柱的,跟中国的传统的那些老的东西是一样的。西方人有西方人的做法,东方人有东方人的艺术。但是呢他们对自己生活,对自己生命的那种尊重,和在现实环境中他表现出来的生命的韵味、内涵,几乎都是一样的。而这其中遇到一个人,一个男人,这个白人大概4、50岁,带了一个中国小女孩。那男人带着孩子一看就知道是领养的。男人穿得很正式的服装,给女孩穿得也很正式的,一看是养父来为女孩,就是很有意的告诉女孩你是从哪里来的。那我自己的在边上看到了嘛,所以就是从他们的行为动作中,你能体会出那一份氛围。这是一个在北美很常见的一个环境,因为太多的中国孩子被领养了。

前两天有一个,3个月前有个美国女孩,回中国去找自己的父母。蹦,一下子出来几十对甚至上百对,结果没一个是她真实的父母。那意谓着什么?这出来认自己孩子的人,他们的心态是什么?因为这个孩子是美国人了,现在。再看看北美的社会,成帮结队的中国人从大陆往这边跑,以各种方式往这边跑,然后跑过来口喊的都是爱国的情操。一个生命一个人,连基本的道德理念都已经缺失了,一切为了自己的时候,这是一个非常可悲的环境。但是在这种对比之下呢,我觉得就还是那句话,就是一个时间,来到这么一个氛围,出现这么一个现象。

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传媒对决权贵,胡舒立战吴小晖?这已经干了好几天了。那内容它很长啦,我们跟大家分享一些主要的评论的人对它的看法啦。程晓农,程晓农认为财新这是一个揭老底的文章,因为安邦12年内资本扩大了100倍,极其反常。所以因为程晓农是原来赵紫阳时期的智囊,他讲并非大量新股东带枪投靠,带枪投靠就是带着钱来的,它而是靠利用银行,销售大量不安全的这个理财保险基金来获取资金。那为了掩盖债台高筑的真相,吴小晖透过亲属的上百家空壳公司来回倒腾,那虚假增加资本蒙骗大众。那这就是一个,大家再一次看到空壳资本。大家一套,对不对。就像那个春天,蛇金蝉脱壳似的,或者说蛇脱皮似的,一脱脱最后你都不知道那蛇上哪去了,谁是那条蛇不知道,就这么点事,吴小晖这也是一样。

所以从这点上说,你就知道2017年,习近平、王岐山对金融体系真正的反腐,为什么强调金融体系本身的,金融安全是国家安全。它会把国家带整个给拖垮、崩溃,而今天的国家已经被拖垮了。它实际被拖垮的意思,银行自己手里头都不知道有多少钱。咱说句笑话,如果张三、李四、王五、何六、胡七、侯八,就像这里说的,透过空壳公司来倒,来倒腾。那如果它从银行贷了500亿,A公司500亿,A公司的上线B公司,B公司上线C公司,C公司上线D公司。A公司折了,B公司没了,C公司找不着了,那银行都不知道有D公司。

传媒对决权贵 胡舒立大战吴小晖?

可是这个东西呢,没放在,没说它有毛病,而是放在银行里说,这还是银行的资产,这是银行的一宗买卖,我们看到的银行报表,就是这个。可是王岐山、习近平,那知道这钱已经没了,谁拿的不知道,老百姓还往里存钱呢。他说最近利率又提高了,又提高了3点,你怎么不存呢,全给人家了。这个东西就怕有一天揭开了,崩了,因为一头拴着空壳公司,一头拴着高额的房地产,当一旦哪个东西哪条线断了的时候,老百姓去取钱的时候没了。13亿人、14亿人,你能想过不用多了,只要有1.3亿人全反了,钱找不着了,国家就崩了。那程晓农讲这些问题的危险,就在于安邦从贪图高利的民众那里,吸纳了短期的借贷,大量用于境外的房地产投资,讲得很清楚了。安邦异常膨胀的背后的黑幕重重,是中国金融危机的隐藏的典型。金融乱象遍布在房地产、债务、保险、股市、银行等所有领域。

那另外一个被采访的人叫文昭,他是这么看,他说实际的看点主要是有两个,他说一个,在时机上外面有郭文贵,曝光了这个关于王岐山家族,在海外资产的丑闻;里面有安邦起诉这个财新,又对王岐山起这种抵制的作用。所以能否办下去呢,这是一个关键所在。他另外一个看点,就是吴小晖重点放在了胡舒立捏造他的婚姻状况上,这点很可能有利于他获胜,那等等,这是两点。其实这里他汇总了一个问题,外面有郭文贵,里面有吴小晖,目标打的王岐山,对吧,目标打的王岐山。打了王岐山,从根上要拆掉习近平跟王岐山之间的关系。而这哥俩是2012年绑着票上来的,对吧。

所以这是达到了今天,中国将出现骤然质变的,一个根本的客观条件。吴小晖也好 郭文贵也好,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自己的利益,这个利益哪来的,就是类似空壳公司给圈来的钱。而这东西又客观的,直接伤害了这个国家,这个社会,直接伤害了老百姓。当王岐山、习近平在打击的过程中,触及到他们的利益。而这些人当官的上来,都是这么来的,对不对。如果不是这么来的,就不会有了2012年的这个6月分,这个彭博通讯社的傅才德,打击习近平家里的,那是习近平的姊姊跟姊夫;那也就不会有了今天,郭文贵去冲着王岐山打击。王岐山他们家没有,打到他们家的拐弯的人去了。老百姓呢,老百姓就是恨人有笑人无。没跟你说,用钱能砸死,因为一心为了钱,这就是这个乱象的根本所在。以大理,以小理,里面有解恨的,有糊涂的,有喝粥的,有吃瓜的,有嗑瓜子的,有拿水果皮洗脸的,什么样的都有。而它根本上毁掉人的认知的时候,它就变成了力量。

骆家辉惊传婚外情 坠入中共美人计?

骆家辉传出婚外情跟杨澜。杨澜、吴征,这是夫妻俩,夫妻俩干了一个,他干他的事,你干你的事,回家又一块儿过日子,这是党的曾经的在中国的环境中的,传媒式的一种童话般的诱惑。然后这童话般的诱惑,吓得不好用别的词形容了。骆家辉形象很好,被杨澜搞定,就这么点事。形象非常好,对吧,结果被杨澜搞定。所以这是我们跟大家说了,民主也好,这个也好那个也好,在人的层面,当你失去了正常生命理念的时候,多好的人,三下两下就干死你。色是什么,鬼,叫色鬼色鬼,对不对。多好的人,你能够受得了色鬼的诱惑吗?色鬼从哪来,从你自身来。所以他实际,当时骆家辉突然辞职走了,就是因为这件事情。那几年之后传出的消息,是他太太已经跟他早就离婚了,那两个人为了抚养孩子,为了外面的形象,所以还假扮夫妻,就这么点事。我以为就很简单,中国的环境就是一个人肉市场,价码不同,但实在那点东西,就那么点事。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