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朝鲜官媒罕见点名批评中国

【新唐人2017年05月05日讯】【今日点击】(2833-2)

提要
朝鲜官媒罕见点名批评中国
朝鲜官媒点名抨击中国“妄动之举”
中国+官媒:绝不能污染华东北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最近这几天一直有朋友说,说涛哥你的脸又太大了,把屏幕给撑爆了。那是,我也觉得警着自个儿减肥,这跳绳儿,没办法,喝凉水他都登登往上长。也有朋友说,这涛哥怎么看这脖子怪费劲儿的,没脖子,脖子短,这个人就长得不完善,那没办法。我记得跟人开玩笑说,你的汗衫能不能往下点儿,我这汗衫它就这样了,脖子粗。为什么短了呢?我肯定历史上啊,不知道托生过什么样的人,那个人当时可能估计都被砍脑袋了,所以砍一回短一回,砍一回短一回,砍到这辈子就没剩多少了,就这一丁点儿了,一丁点儿的小脖子顶一大脑袋。你这人长得是,就像有人说的,我看着你这样子,我就不喜欢,你怎么长得那么难看,你说我真是也对不起您,谁让您看了,这事儿,你说大老爷们长那么好看,大老爷儿们要长得太好看的话,我跟你说这事儿有毛病。话咱就不说了,但长得太难看,它又是公共这种平台,也确实有点儿对不起您,那这事儿能怨谁呢,我也说不好怨谁,怨天怨地肯定是不对的,对吧!有人说肯定怨你父母。

那父母长得漂亮的,生的那孩子歪瓜裂爪的有的是;那父母长得歪瓜裂爪,生那孩子整个一个闭月羞花之貌,也有的是。对不对?那你这事儿你能怨谁咧!所以我自己觉得就,这是一种命数在其中,对吧!我没跟你说吧,长得再不好看,再惹您不高兴,天底下就这么一个,没第二个,所以在我的角度来讲,我也满珍惜的,所以当然尽量对得起大家伙,尽量把脖子伸长一点儿。小时候那时候搬脑袋我记得,那时候长个儿就不高,然后人家班里头有老师说,那吊脖子,吊脖子,也不知道怎么吊脖子,吊脖子吊不好还吊死了呢。刚才说这意思啰,我说轮回转世中,可能砍脑袋次数比较多,死伤比较惨重,那这ㄧ辈子就影响到这儿了。那听起来是笑话,你就当笑话听,可是人们要相信有缘分,相信有轮回的话呢,这东西还就这么回事儿,所以就看你站在哪儿说了。

朝鲜官媒罕见点名批评中国

最新的一篇报导,中朝之间的关系,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朝鲜官媒罕见点名批评中国。朝鲜官方新闻机构,罕见出人意料对中国发出指责,是一篇评论文章,警告中国,就算朝鲜冒着失去与长期盟友,最大贸易伙伴的友好关系的风险,也将继续推进核武器计划。那大家就完全翻脸了,这个名叫金哲的人写的,星期三发表的评论。那这个时间呢是正好川普对中国施压,希望对朝鲜增加制裁力度,限制朝鲜的核武器和远程导弹计划。那这就表明了双方没有任何,没有任何缓冲的余地了。说必须明白不管是谁,绝不能改变或动摇朝鲜为国家的存在,和发展拥有核武的路线,无论朝中友谊怎样宝贵,朝鲜也不会拿如同生命的核武,来交换或者乞求。那共产党爱国主义的宣传,这种口吻基本都是类似的,对吧!主权高于一切,国家高于一切,这个主权高于一切,国家高于一切,人哪就为它死。中国不要再无谓的企图考验朝鲜的忍耐的界限,中国要深思,现在乱砍朝中关系支柱的危险妄动,可能带来严重的后果。这是警告中国,对不对?你考验朝鲜的忍耐的界限,明儿我这核武就扔你家去。它说这篇评论是为了驳斥,中共官方媒体上一系列的社论文章而发表的,这里包括环球时报等等。所以这是一个新的里程碑,中朝之间关系,中朝关系的新的里程碑,大家完全扯开了。

朝鲜官媒点名抨击中国“妄动之举”

这本身是一件很大的事情啦,美国之音在报导时直接说:朝鲜官媒首次点名抨击中国妄动之举。它的内容其实比纽约时报内容,相对就要简练很多。为什么美国之音也即刻时间报导?就是我跟大家说,中朝的关系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这种新的里程碑,就当舆论拿出来的时候,这样的国度,当舆论拿出来的时候,表明双方完全互为敌人,所以朝鲜已经成为中国的最大的威胁,而不是屏障。你不要再想说,朝鲜是中国的屏障,来阻挡美国接近朝鲜,你就out了,该退休回家喝粥喝粥了,这个根本不是那么回事。这个就像2015年,习近平见马英九,有人说国共合作,我说你没事吧,别误导别人。国共合作没有了,今天的国家主席见了正差的国家主席,有人说你不对,我没什么不对。1949年建立新中国这是人说的,所以要爱这个国家。1949年建立新中国68,你爷爷69,你爷爷是哪国人啊!我不开玩笑啊,你爷爷是什么人啊,共产党最大的败笔就在这儿。它自己就给自己掐断了,把他爷爷就给整了,还爱国咧,对不对?没了根了,没了脉了。

所以我一直跟大家说,当你真明白的时候,你知道时间是个神是个活的时候,你看的问题你就一目了然,研究?不用,太费劲,有时间出去玩去咧,不用研究,一眼就知道。所以这是一个生命理念和境界,作为中国人来讲,都有这种机会。但是哪你必须能够认到师父,懂得中国传统,人的那种生命的神明的理念。你说我就是猴变的,山顶洞人,我小时候6、7岁看过那个北京猿人,北京山顶洞人,忙活的,那是它后代,有见糟蹋自己的,没见这么糟蹋自己的哦,犯不上,好歹是个生命,犯不上,一点儿都犯不上。

德国之声:中朝友尽,朝中社点名批评中国。谈到的也是完全是这个,表明朝鲜遭遇了中方的背叛。内容基本都是类似啦,评价也基本都是类似啦,所以我跟大家讲的就是说,这么一个时代感,这么一个时间性,走到现在,那将意谓着,如果朝鲜按照这个概念走的话,我相信这篇文章,朝鲜点名必须金正恩通过啦,那金正恩走到这一步,跟习近平完全翻脸的最新的标志。

中国+官媒:绝不能污染华东北

针对朝鲜的说法,中国也发出声音说:中国只想要一个好邻居。那中国讲,它只想做一个好邻居,跟朝鲜本身,而目前的状况来讲,朝鲜发展洲际导弹和这个核武器来讲,对中国是一个莫大的威胁。所以你记住中国的做法,已经跟原来南辕北辙,南辕北辙,完全不同了。那面对这种事态的发展,中国为什么出现这种做法?从技术层面,我以为只能从技术层面啦,国内的文章讲说:绝不能污染华东北。内地官媒昨天发表社评,北京的底线应该是朝鲜核活动,绝不能污染中国东北。那美国的智库兰德公司更警告说:核试验的爆破力,或引发中朝边界,长白山一带的火山爆发。美国的地缘政治包围,虽然对中国构成威胁,但相比之下,朝鲜的核武器的污染中国东北的现实,却更加紧迫,距离核试验场,距离中国边界仅70公里,而朝鲜控制核爆的能力,又是很有限,万一出现重大泄漏的话,会扩散到中国的东北,产生剧烈的社会动荡。而美国智库兰德公司的,这个资深的国防分析师叫做班纳特,他警告说:长白山距离这个北韩的核试验场地,仅120公里左右,而在这个四周方圆100公里的范围,有160万人在生活。最近的一次火山爆发1903年,那核试爆放出的5万吨以上的当量,有可能触发火山爆发。

那长白山我去过,相当美,我印象很深,中间呢,它那个火山口里面是水,是个湖,有人说里头有东西,但没听说谁敢下去,游泳啊,没听说,但我亲眼见过湖水变颜色,就是五光十色,它在改变。有人说可能是月亮上,不是,天空的光,不是呢,那我自己学过这些东西,我也学过地理,所以我们当时到的时候,周围的山顶就是火山灰,它那种洁净那种美呢,火山灰周围没有树木,它是秃的,但是呢完全是靠光和那个氛围。那在它的周围,你如果去那个地方的话,周围都是鲜族人朝鲜人,那我们就不知道,它有多大影响。所以这种,我相信一个火山爆发是一面,而它真正的核扩散、核污染,那是今天的人类,今天的人有能力制造核武器,但没有能力把核扩散的污染,装到塑料袋里头埋地下,他没那本事,这就是人发展的一种客观结果咧!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